來自於Tina的分享--遇見奇跡

 

初遇Amanda老師時,大概是我二十幾年心情最低落的時間,那時候同時在經歷和男友分手、職場裡公司方面大的變動,體檢意外發現腺體小腫瘤,所有事情夾雜在一起,總是有疏解不完的情緒。雖然那時接觸身心靈有了一兩年時間,也體驗過不少不同的法門,理性上知道所有磨難都是包裝過的禮物,也在努力用各種方法調整自救,卻總是三分鐘效果三分鐘一過立馬打回原形,很難真正從塌陷的低落裡走出來。現在回頭看,就是因為當時的絕望,才讓我有機會認識Amanda老師,從此開啟通往完全不一樣未來的一扇門。

 

關於個案

在業力釋放的個案裡,老師會根據我們療愈的意圖,清理掉我們累世相關的負面程式、成長印記等等,大概是因為我學過靈氣,對能量比較敏感,每一次程式清理的時候,都會清晰的感受到能量的運作,很多時候像是從頭腦裡拿出了什麼東西的感覺。每每做完個案,整個人感覺是輕鬆無比,會很有動力去改變自己,比如,我那時會去嘗試之前完全沒接觸過也從沒有想去接觸的事物:娛樂自己、充實自己,瑜伽、舞蹈、烹飪等等等等。都是那段時間突然學會的技能。而現實層面的種種困難,雖然沒有像其它個案分享者分享的那麼立竿見影解決,但在個案三個月的歷程中,都神奇般的有了良性進展。

 

關於上課

在我所有的靈性老師裡,Amanda老師是最特別的一位,方法本身的作用無需贅言,大家體會一次就完全能感受到其中的神奇,可對於我來說,Amanda老師給我的影響相比於言傳,更多是身教。每次上課光是聽她講話就可以讓我毛躁的心定下來,在她身邊,課上的時候也好,課下找她玩耍聊天的時候,隨時都能被她充滿愛的頻率感染,該怎麼形容呢?就是安心,覺得自己被愛著,被包容著。

在靈擺一系列的課程裡,每個系列都有每個系列的特色,而他們最大的共性,是讓我知道,自己有力量且有能力解決很多問題,為自己做很多事情,而不再是向外尋求,感覺好像只有求助於各種老師、或者需要通過購買更多的身心靈產品才能説明自己。並且,清理的越多,經歷的峰迴路轉柳暗花明的神奇越多,越來越堅定的相信,真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也越來越懂得從更高的角度去看很多事情,心態平和很多。

 

舉最普通平常的例子,比如,適當的時候可以當個小巫醫,幫朋友解決掉落枕啊牙疼啊之類的小毛病,僅僅是以分鐘計算療程長短的靈魂還原法,清理個幹擾源靈體細胞記憶什麼的,活蹦亂跳So Easy

比如,再也不用擔心和男朋友吵架,時不時調整下關係能量指數,親密度會強很多;暴脾氣的時候清理下累世的業力,好多情緒就很神奇的消失了,平靜後再坦誠溝通,不但很快重歸於好,更是加深了彼此的瞭解,心靈的距離也在一步一步的拉近。P.S一下,現男友和前男友是同一個人,分手好長時間以後和好,而且今年就會走入婚姻,算不算神奇的事呢?

比如,需要做個案的所有問題,在上課之後完全都可以自己為自己做療愈,隨時隨地,一天一天逐漸找到自己的力量,每一個進展都會是巨大的驚喜。

 

 

 

最後的最後,還有一點想和新朋友們分享,也給自己鼓勁,是堅持開始接觸靈擺的這一年多時間裡,甜頭吃到很多,所以很堅定靈擺是我這世最重要的法門,但痛苦同樣不少,陷在情緒裡不想碰靈擺的時候也不是沒有。。。我非常清楚的知道在成長的路上自己邁過的每一個門檻和遇到的每一個臺階,沒辦法,實在是罪孽深重的小朋友,哈哈,其實該說,靈魂實在是太過勇敢,給自己這輩子定下了好多課題。所以,勇敢的我們,慢慢拆禮物吧^^禮物開封那一刻感受到的那種幸福,真的無以言表。奇跡般的一切發生,幸福到除了無限感恩說不出更多的詞彙,嗯,無限感恩。謝謝靈擺,謝謝老師,謝謝自己。

 

 

 

 

感謝Tina的分享,希望能夠幫助到更多的人,拿回自己內在的力量!

 

原文出處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