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candle    

 

2015/5/13  業力釋放個案分享by Cathy

 

昨天是我企盼多時的日子,在一個多月前就預約好、準備接受老師的療癒。這次將連著做第二次與第三次業力釋放的個案。

 

第一次做個案前,冥冥中(其實是高我的提醒)就感知到只有一次個案是不夠的,所以請求老師撥出時間,進行三次個案。老師家在林口,路途稍遠,我問老師:可以一次做兩個個案嗎?老師:「嗯,你可以。」

這是個很明確的指標:我,已經準備好了!

 

去之前,已經連著幾天夜裡都沒辦法好睡,即使白天也無法補眠。總會在意識即將失去控制時被看不見、聽不到也摸不著的不知什麼驚醒,所幸這麼多年來我已經習慣了!然而因為晚上睡不夠、白天睡不著,所以每每一入夜就累得不省人事,七八點就入睡、兩三點就醒來等天亮啦~

 

為了讓讀者更了解脈絡,來穿插說明一下受到干擾、無法入睡的狀況。
在我個人的歷程裡,走上靈修的道路後,越到後來越難有規律、好品質的睡眠。經常出門去看個展覽、探個病,或是去過什麼濁氣多的地方,回來就會有好幾天不能好睡。最誇張的一次是回娘家之後,連著兩週不能好睡。經老師一查,居然是因為室友去過山上帶回來的能量所致!

 

碰到失眠,有時明明很累,但想方設法就是怎麼樣都不能入睡。即使已經睡著,也會像被鬧鐘驚醒一樣,猛然從床上彈起,獨自睜大雙眼,面對環繞著我的寧靜與黑暗,聽著室友濃重的呼吸聲胡思亂想到天明。

 

由於一開始敏感度不夠,無法辨識到底哪裡出了狀況。隨著睡不著的經驗越來越多,我歸納出一些法則:

一般人如果只是因為一般可理解的營養不均、過於勞累、身體不調、生病或任何種種因素一、兩天睡不好,再怎麼意志剛強的人,大約一週之內就會有一天累到不行、早早陣亡,乖乖躺平去跟久違的周公報到。

但是後來遇到兩種特異形式的失眠,讓我知道造成這現象的原因已經超乎尋常了:

1. 大部分的日子入睡沒困難,但只要睡著,僅能睡到固定的時間,譬如兩點之類的。所以:10點睡,2點醒;11點睡,2點醒;12點睡,當然也是2點醒。這種規律假使持續超過4天,我就會開始特別注意了!不過此狀況除了受到干擾的疑慮,也可能是該時辰運行的經絡不通所致。此時可以看中醫略做調理,再做觀察。

2. 不一定每天可以入睡,一旦能睡,不管幾點睡,時間滿了,就會莫名醒來。譬如睡滿3小時就會醒,所以:10點睡,1點醒;11點睡,2點醒;12點睡,當然是3點醒囉!

所以只要對我來說一向稀如珍寶的睡眠規律一旦被打破,每每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看鐘,除了依循上兩項規則作檢查,也順便盤算一下離天亮還多久,能做些什麼消磨時間。

 

好,現在回頭繼續說昨天早上發生什麼事。
因為起得早,我如常邊準備早餐、邊看了幾部電影。到出門前,忽然發現「在天堂遇見的5個人」這部好幾年前就想看卻一直無緣看完的好片!因為出門時間將至,我萌生了將平版帶出門好在路上繼續觀賞這部片的想法。事後想想實在匪夷所思:是有這麼想看這部片就對了!一刻都不能等?甚至臨要出門時,根本忘了平版,都走到門口了,猛然又想起(被高我提醒)平版忘了帶!終於出門到了目的地,早了1個小時,擔心打擾老師的準備工作,於是在附近的便利商店落腳,準備繼續看這部片。

 

才看到天堂的第一個人-藍人出現,並說出他為什麼出現在天堂的原因後,我的淚水馬上飆出來!

主角對藍人並不熟悉,只是依稀記得兒時曾經看過。而藍人之所以喪生,是因為主角兒時在家門口的大街上跟鄰居的小孩玩棒球。藍人開車經過時為了避免撞上衝到街上撿球的主角導致車禍死亡,然而主角全然不知有人喪生且此事與自己有關。藍人下葬那日,主角父母幫他穿戴整齊要一起去參加葬禮,但主角一直拗著不肯去,因為當天是他的生日,他只想要快樂的度過自己的生日,完全不想去參加這個不知道是誰的葬禮。

 

看到這裡,我的思緒飆得比眼淚還快數十倍:在累世中,我曾經有多少次因為不經意的行為、言語、思想傷害了別人、改變了別人的人生、甚至致使他人死亡提早結束了人生?更遑論那些有意的出手!比起那些曾經加諸他人身上的痛苦,我的幾天睡不好根本微不足道!更何況為了改變現況,我被迫不斷精進自己,在二十一世紀的現在,有了今生最長足的進步!如此受益的我,憑什麼憎恨被認定發動能量攻擊我的人呢?我應該感謝他的成全吧!!

 

因為前幾天週六那晚徹夜未眠,只是不斷的解開那個人對我的能量攻擊,然後要不了多久,攻擊又來,而且一次比一次攻勢凌厲,周而復始。明白了我無法使那人停止攻擊,畢竟他是如此的用心,把難得的假日與睡眠全部都賠在我身上了!可想而知那是何等堅定的意志!於是我想起老師說的話:試著去接受所有的發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這句話有數不清多少次讓我讚嘆不已,甚至一再轉述去勸誡親朋好友,但臨到那些倒楣的、不順心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時,我做的居然只是最便宜行事的指責別人、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然後穩穩的坐在受害者的寶座上自憐,完全忘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任何的安排裡頭,究竟都能發現上天的深意與愛呀!當我真心接受這個攻擊的發生不再抵抗,忽然身體不斷的自發排出負能量,我什麼都不必處裡,只要攻擊又來,身體就自動排出;再來,再排,而疼痛感也一次比一次輕微了!這個轉念打開了我的心,推著我向更大的轉變邁進!

 

於是兩天後跟老師見面前的這段影片,再度適時的啟發了我!讓我進而感謝這個不斷用能量傷害我、卻促成我靈性大躍進的人,進一步寬廣的啟開了我的心。

 

我忍著眼淚,收起平版走到老師家,一進到室內,馬上抱著老師嚎啕大哭!

老師安慰著我,直到我坐下說明始末,老師轉而不斷的恭喜我!她比我還要開心!開始療程之後,因為老師的管道夠大,所以一次問到能清理的數量根本就是天文數字!我們看著靈擺不知道轉了有幾分鐘,老師讚嘆著:「你真的準備好了!你看!這靈擺都不知道轉了多久了!那個量非常的大!」

 

我明白:這個量,除了歸功於上師跟天使的加持守護、老師寬廣通透的管道,以及她百忙中撥出時間為我個案之外,最重要的是上天的應許,讓我用極其有限的金錢能量就能在數小時內清除累世的多少業力!

 

我常告訴親近的朋友:老天非常厚待我,雖然在一般人眼中我過得很慘-失業的日子比工作的日子還多、跟家人不合、朋友疏離、還離了婚獨居,除了身體很壯沒生病外,真的沒有更慘的了!但我心裡很清楚:老天總會暗暗的應許我些什麼,在一般人看不到的地方!這是我跟祂老人家之間的小秘密!哈!難怪兩年前去了兩趟歐洲靈性進修,兩次的團員約三十人次,只有我被安排提前抵達,然後隔天早上好整以暇的去了梵諦岡、且恰逢鮮少開放的祈禱室開放,我坐在裡面跟祂老人家講了些話,祂也用非常清楚的音量應許了我!嘻嘻~

 

在所有的人生歷程中,通常不到最後,真的很難知道透過這些歷程,老天到底安排我們往哪裡去、會有什麼結局、有何深意。所以最好的因應方式,就是相信上天對每個人恆存不變的愛、所有的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然後開心的體驗其中的況味,接受上天給的這份大愛。若能如此將會發現:地球果真是個巨大的遊樂場呀!

 

走!讓我們去玩一趟地球大怒神吧!!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