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energy-healing  

 

謝謝學員的分享,讓大家更有機會接觸光愛療癒的力量!

 

"很多人開始使用靈擺用不好在上完光愛之後簡直太簡單了"這是光愛課程簡介最吸引我的一句話!而業力和解網和蓮花超度是吸引我上這課程的主因!


在上光愛之前和老公已經相敬如冰很久了,所以準備上課時做和老公的業力和解,沒想到上課時我家的狗弟弟就先來插隊,所以先做了和狗弟弟的業力和解,看時間還夠便做了和老公的業力和解!


當天回家沒想到老公竟然和我說話了可是說到後來我們竟然大吵一番,他說出了對我的不滿!原本他都憋在心裡我們是完全無法溝通的,沒想到當天竟然如此轉變!
第二天回家竟然可以和顏悅色和我聊天!
真的感恩。


由於狗弟弟年紀已大,獸醫告訴我們狗弟弟這幾天會走,已經好多天都只喝葡萄糖水,完全無法進食,也不會抬頭看我們!


最後一天課程結束,回家後便幫狗弟弟走了一遍的光愛療程,在療程中狗弟弟竟然不時抬頭看我,整個療程做完沒多久,竟然聽到狗弟弟輕聲叫,感覺它肚子餓,便餵了它吃東西,沒想到這麼多天沒進食竟然在做完療程吃了些東西,精神也好了些!真的太神奇了!


真的感謝上師們!感謝Amanda老師,感謝吉兒老師,感恩所有一切讓我接觸如此好的能量,能上到這麼棒的課程,真的感恩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