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卡西記錄報告 - 重要事項即將展現在5D in5d

非常熱呼呼的心得,不得不分享~

每次看到大家的心得分享,跟自己的轉變,心中的感動真是無可言喻,這也真的是我可以一路這樣走下去最大的動力~

萬般帶不走,唯有業相隨! 什麼都是假的,只有靈魂的成長才是真的! 靈性的成長,就從明白宇宙及業力法則開始!

今天回來上班第一天,自己感覺似乎有一點些微的變化.. 上午同事和我講事情都很和善,而自己以往對工作的無奈和抗拒感好像減輕很多,自己在說話前不像以往的負面表達,話語脫口而出那一霎那有種好像有甚麼東西點醒你,自然就轉了個說法,沒有了批判跟抱怨~今天覺得心情上就是很平靜,沒有那種很重的混沌感(上業力課前工作一直讓我好沉重啊),覺得好神奇~是不是我們清理了基礎程式的關係~

~~~~~~~~~ 

很感恩從3月份接觸靈擺課踏入薩滿達.一路上了火焰.光愛到業力釋放,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這是多大的因緣和福氣,能學習這麼棒的療癒自己的法門,讓我知道,只要我也有心去改變去努力,高我還有上師都會引領著我們,只要我們願意面對自己的心,看見、覺察、清理,就能獲得療癒,真的是很大的恩賜~其實一直到業力釋放課,我才真正感受到,其實高我無不與我同在,只是我有沒用心去發覺(早上有2件小事情,腦海中某然閃過的訊息,感受到似乎是高我要給我的sign~以前從不會這樣覺得說)~上完業力釋放療法,深刻覺得現在才是真正的開始,一方面透過持續不斷的看見與清理,療癒那些過往或此刻我們帶有的新舊傷口,另一方面,真正明白了這些宇宙運作及業力法則之後,我們可以接受與放下,選擇用更正向與善的思維與意念,面對生活中的人事物帶給我們的考驗,創造未來不一樣人生的發球權已經在我們手上了~就看我們有沒有好好把握住~

謝謝Amanda老師 Jill老師,這六天的帶領與陪伴,也謝謝玉貞還有老師的妹妹兩位同學,感覺這六天過的好快喔~業力釋放課程真的很棒,我會好好珍惜這樣的機緣,好好的清理與療癒自己~

然後現在很期待晚上回去和家人吃飯跟晚上做清理的功課啊~~

 

by YLing

arrow
arrow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