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因為買了一個小巧的蘇打石靈擺,讓我誤打誤撞找到了Amanda老師,也從此開啟了我不同的視野。
在接觸靈擺之前完全不知這是什麼東西,為了知道怎樣使用我新買的小靈擺,在網路上搜尋了所有有有關靈擺的課程。幾乎不用選的選擇了Amanda老師,除了他的部落格的寫的最為實在之外,我的靈氣同學是Amanda老師之前的學生也是原因之一。在排除萬難(還是高我指引?!!)下,我請假來上了平日班。
跟大部份沒有接觸過靈性課程或是靈擺的人一樣,我本來也是很擔心我這麼麻瓜會不會在使用靈擺上障礙重重。但我必須說,在第一天的課程時,我的小我還是常常跑出來覺得靈擺的擺動不是高我的連結而是我自己的手在晃動。但我後來還是放下這樣的想法,就算是真的這樣又如何? 最重要的是,要自己清楚靈擺拿起來,跟高我連結的感覺,在經過所有的try and error 之後,自己跟靈擺的連結有沒有存在,就會非常的清楚了。
在三天的靈擺課程(含金錢豐盛)之後,靈擺已經變成我生活的一部份了。每天固定清理自己跟家人還有空間已經是必備的功課,讓家人更有活力及讓居住空間更為合宜。對外,調整自己跟他人的關係也是相當的好用;氣場的補強,金錢豐盛的課題都讓靈擺在我的生活上成為不可或缺的工具。若真的細心觀察,善用靈擺跟高我做連結,絕對讓你的生活跟以前完全不同。
畢竟人生不是只有看的到的東西才需要被處理,在三天的基礎課程之後,我選擇面對自己的業力,繼續跟隨老師學習業力釋放的課程。不論信不信今年為地球揚昇之年,人生在世都有著自己的功課,反應在人生不同的課題上。像我從小就是個幸運的孩子,父母疼愛,朋友熱情,老闆良善,家庭美滿。人生聽起來沒什麼好要求的,但我曾是個重大疾病患者,身體有著不能回復的結構性傷害。業力釋放的課程,著重的是課題的清理,而不在深入課題的情境,讓我不會有機會卡在課題漩渦而無法自拔,這就是我要的!我可能沒有準備好面對我累世的故事,但我已經準備好要清理累世所帶來的課題了! 在深入清理課題及關係的同時,該讓你靈魂知道的課題也會同時顯現,靈擺的快速深入及精準的清理,在目前所有清理的工具上來說,已經是無可取代了。
在這可以分享一下平日我的靈擺的應用。我是個藏傳佛教徒,在家都有點香環的習慣,我會在點香前用靈擺先清理再加強能量,點香之後真的整家都充滿了正面能量。所有身上配帶的東西也是相同的,畢竟貼身的東西還是小心為妙,別讓不乾淨的磁場整天貼近。再來就是之前提的隨時清理干擾,讓自己處於清明的狀態,不會頭昏眼花愛睡沒精神或是掉東掉西的經過點化之後的火焰系列會讓你更快速的清理干擾,真的很推薦家中、辦公室及外出空間的清理也是個非常好用的地方,很建議大家可以試試。幾乎能想到的都靈擺都能使用,端看你怎跟靈擺/高我做連結了。
就像Amanda老師說的,大家靈擺的連結之路其實都走的大同小異,也許真的有特別的資優生,但在這條路上所產生的懶散、懷疑、干擾及挫折,其實都是大部份人會歷經的過程,真的不放棄的練習,一定會感受到與靈擺及高我更強的連結。也許,因為自己本身會變成一個管道而偶爾讓自己的生活帶來一些困擾,但是想想能力愈大責任也愈重是到哪都一樣的道理,本著一顆善良助人的心,世界的改變就從自己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