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顯化生命的奇蹟~Jessica業力釋放心得分享
2010年的12月,我帶著疲憊的身心靈經由網路上介紹,去給 老師做了個案~~

      
那時的我,非常的「自負」,因為我傳承了我爹的宗教事業的 宇宙第三空間能量,我無所不能,也賺了許多錢,卻因為能量一直不 斷掏空,我只有感受到以金錢交換 能量下,沒有滿滿的愛,我匱乏到我連給出去的能量,都沒有力氣~ ~

     
我甚至到不知道,下一步,要往哪走~~~因為自我價值嚴重匱乏, 我不相信自己真的擁有這麼珍貴的能量,連奇蹟顯化在面前,也覺得 只是一種「巧合」;因為我既也沒有靈視力,也沒有心靈能力,只有 能量,卻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使用,
⋯⋯ 我擔心若是能量給了出去,卻沒有真正幫到別人,那我是不是就是一 個「斂財的神棍」?我的擔憂,一直成為我心中 最大的恐懼。
聽不進別人言,活在自己的世界,甚至想走回頭路,想回到平凡的生 活,繼續教授英文,溫保肚子即可,不是難事。

     
直到我接觸了業力釋放的治療,我在前世今生中找到了自己,原來我 在累世中,我就是女祭司,甚至我全身上下都有著一股「女巫的能量 」等待被啟發;我才明白,我該學會相信自己有能力,幫助別人創造 顯化 上天給予她們的奇蹟

     
直到學完了高階後,我才發現一件事情,未來的一切,都是可以改變 的,只要你相信,可以改變,就會改變;我也因為有了工具,讓我可 以不用擁有天生的靈視力,也可以真正的幫助 困在「業力」裡糾纏的人們,何樂而不為?

     
有些人說,幫人處理業力,會背業債,那如果我只是一個光與愛的管 道,我幫助別人去看見真正的自己,去面對累世的自己,因此而療癒 ,我相信宇宙會支持我這麼做,也會幫助我顯化更多「愛的奇蹟」在 每個人的生命中。
     我總共找了我的老師,做了二次個案,第一次個案是--找前世今生 ,清理我和我工作上夥伴的業力。
     第一次沒有辦法一次清掉,只能把累世的情感能量調整到 正面最高,負面最低,結果奇蹟發生了~~~
     對方本來在前幾天和我有嚴重的爭吵,卻在我調整完累世能量後,居 然和我一起過了2夜開心的跨年,我們還在7-11 倒數,並祝福對方,我只能說這真是一個奇蹟的顯化。
⋯⋯ 
     第二次的個案是因為我想要找老師清除我與父母親的累世業力,
     因為我的母親是一個控制孩子到「無微不至」的人,也許是因為害怕 失去,也許是期許甚高,我們在她的愛裡面,都快窒息,如同我在台 北工作,她就幾乎一星期打好幾次電話問我要不要回家,甚至在電話 中不停索愛、負面能量。
     我的父親,是人人尊敬的萬教之宗,根本沒有把新時代和身心靈放在 眼裡,因為他可以讓人起死回生,又治好了我乾媽的口腔癌,所以當 我告訴他,我要去上一些身心靈課程時,他沒有反應,但我有感受到 他的不認同,令我非常的沮喪。
     可是當我找老師把我與父母親的業力都清除後,我居然在一個月之間 ,都沒有接到母親的電話,偶爾叫我弟弟跟我問聲好,我的父親也從 不支持我去上課 ,態度大轉變,變成祝福我,去飛吧,找到妳自己的天空,對他老人 家來說,真的是很困難的改變,卻都顯化在我的生命中。
     更玄的是,我在第二次業力釋放過程中,把我與工作夥伴的累世業力 都清除,
把情感能量調整到100,負面能量調整到0,結果隔天,她就飛去 上海工作了,再也沒有連絡,可是就在1個月內,我收到了她還掛心 我的E-mail,因為我們在跨年後,我心情不好有對她發飆過, 結果沒有聯絡,我一直想要好聚好散,結果搞得烏煙障氣,收到她的 信時,我就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因為她是一個自尊心很高的,是不會輕易和人家合好的人,
     因為這些 奇蹟顯化在我的生命中,讓我想要成為業力釋放治療師, 幫助 因為困在業力裡,苦痛的人們,讓人們相信 ,這世界上,不管遭受怎樣的逆境,都要相信會有奇蹟出現,不要因 為算命 後,也許很多事情不如所意,而自暴自棄,未來是真的可以改變的, 只要你願意相信:)
Amanda小語

2012快速轉化的一年,真的只要你相信, 奇蹟一定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