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靈性提升的方法
看完這些智慧語,心中又有了滿滿的愛。

1、區辨需要的關係,將愛的比例提高,需要的程度降低,就是走在回家的道路。
2愛是從心流動、從感受出發,為他人著想;需要是從慾望出發、為自己考量、從情緒衍伸
3原諒自己和別人就是釋放業力
4改變不總是愉快的,有時改變是帶來混亂,而混亂則是前往更大的視野的經過而已
5你若不是準備好了,你就不會碰到這個問題
6上天不會給你超出你能力範圍的挑戰
7感受是靈魂的低語,是高我顯現的訊息。它像是情人間依偎的絮語,它是喜悅、感動、滿足、平靜、祥和、悸動。
8上天只能在你祈求幫助時協助你,因為上天尊重每個生命有其自由意志和選擇,高靈就在你我身邊,只要用心和放空自己就能感覺到
9注意自己偶然出現的靈感,那可能是靈魂或高靈給你的支援
10生命的每一件事都不是偶然發生的,背後都有其更高的目的
11沒有時間,只有當下
12、情緒是小我的幻象,感受是靈魂的語言
13、當施與受平衡時,沒有什麼是你不能承載的
14不要企圖去抓住什麼,順著流走,一切都會水到渠成
15、帶著光進入黑暗,只要堅持發出光的品質,最終黑暗也會選走向光
16、 黑暗時有其存在的意義,如果沒有黑暗,我們會不知道光的可貴
17、 大師是在每一個當下都選擇為善、選擇愛的道路
18、 學習像花一樣綻放自己的美好,不為任何人,只為自己
19、 成熟是需要時間的,太早想要見到成果會破壞事物的發展
20、 隨時體察觀照內在
21、 保持覺知的心
22、 尊重他人生命的選擇
23、 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24、 跳脫事件表面意義,從更高層次的角度去理解
25、 學習轉念的功夫,讓自己保持平衡
26、 寫日記,與自己的心靈對話.
27、 持誦經典,淨化心靈,如大悲咒,心經等.
28、 多參加心靈提昇的課程.
29、 接近天然之景物接近山水靈氣
30、 只需要不斷回歸自己,因為你是自己一直等待的那個人
31、 用愛和尊重來對待自己,發出那樣訊息及頻率,吸引力法則將會移動整個宇宙,你的生命將會充滿愛你與尊重你的人。
32、 你所有想要的,宇宙都已經為你準備好了,當能夠開放自己去感受宇宙的豐饒,你將會體驗到驚奇、喜悅、幸福,以及宇宙回應你的一切美好事物
33、 能量跟隨思想,思想引導能量
34、 生命本來就是富足的,只有人的思想與心念才是有限的,當我們打開心靈迎接無限的創造力,我們將會召喚富足並看見且體驗到一個全新的世界
35、 在給予中獲得
36、 無欲無念無意,超脫自在,完全順隨天意
37、 觀想是一種經由心靈的運作而提升與釋放的一個很好的方式
38、 「靈性」就是人類與生俱來的神性
39、 祈禱後使自己有力量,這個過程是與自己對話,不是外求
40、 信任自己,信任自己的心,做得到是非常重要的
41、 第三眼的符號:「我是」的符號,代表「我在」「我看見」,是最純然的看見,就是真正的智慧、真理
42、 任何虛妄的喜怒哀樂都是業與苦的反應/反映,放下我執,才能突破框架
43、 所有的宗教都是人類的造物主---神,所以都是一樣的。這個世界上是很多元的,有很多的選擇,但核心的真實是什麼才是重要的
44、 人世間有許多的儀式,這些儀式是幫助我們更清楚覺知自己在做什麼,但我們往往把儀式當重點,而忽略了核心。儀式是提醒我們現在自己在什麼階段、什麼狀態
45、 我相信~~通往智慧與知識的道路永遠敞開著,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
    
每一處都是完美、完滿和完整的
    
我相信,每一天、每一刻,
    
都有一股巨大的能量流穿過我,
    
我敞開自己,迎向智慧深處。
    
我明白到,宇宙中有一個圓滿的智慧
    
它蘊藏著一切的答案和方法,
    
包含著一切療癒的可能性和創造性
    
我信賴這份能量與智慧,
    
我明白,它會顯現一切我必須知道的,
    
我所需要的一切,也都會在適當的時間、空間和次序下,來到我的眼前,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46、 運用肯定思考來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47、 當你到達了內在的寧靜深潭,在你身體中的所有緊張將融解,所有的恐懼將消失。你正向光打開,對於挑戰的解決方法將呈現於眼前。當門一開啟,生命就開始流動了
48、 如果我們有一個未能寬恕或釋放的情緒或事件,那些尚未處理的負面情緒,會遺留在身體的細胞與氣場上,並吸引負面的情境與人們到來。為了讓我們成為純粹的「光體」,我們的身體殿堂就得常保潔淨,而且要持續地運動與進行淨化
49、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我以適當的飲食滋養它,並為它穿戴整齊,而我的身體也回應給我健康與蓬勃的活力
50、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寬恕一切並釋放過往,於是我得到自由
51、 多感受花草植物樹木,靜靜傾聽
52、 每日祈禱
53、 感謝宇宙、大地之母的給予、支持、滋養
54、 開發、訓練自己的靈感官
55、 在任何生活需要的時候,祈請守護天使幫忙;在心裡有需要的時候,祈請上師、高靈幫忙。
56、 每日二十一聲OM
57、 看好的節目
58、 閱讀靈性書籍
59、 自由書寫
60、 在任何關係中看見自己的陰影投射
61、 為自己的人生際遇負起責任
62、 時常靜心冥想,與自己的靈魂交流
63、 靈魂本已經完備,只需去掉雜質,將之精煉精純
64、 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增加我們靈魂一分一毫,也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減損我們靈魂一分一毫,了解靈性的層次,向著更高的層次修練,直到成為光與愛
65、 遠離負面語言與負面思想的來源
66、 檢視自己每一個思維、語言、行動背後是否都出於愛
67、 因為靈魂永生不滅,所以「享受」而不是「忍受」所經歷的一切
68、 我們是永恆存在的靈體,而不只單單是這具肉身
69、 有意識地傳送愛與光給別人,尤其是難相處的傷害你的人
70、 把任何挑戰看作是靈魂成長的指標
71、 不為證明自己的特殊性或滿足小我的驕傲,而試圖去做些什麼
72、 留意自己特別在意他人的哪些問題點,檢視是否為自身的投射
73、 尊重每個靈魂的意圖
74、 不在口裡相信,而是心口合一
75、 檢視哪些負面習慣讓自己達成願望的努力受阻
76、 練習知足無條件地保持愉快
77、 接受自己是神聖的,不追求別人肯定
78、 有意識地創造正面意念
79、 每天早上都用「我想創造出比昨天更美好的一天」這個意念開始新的一天
80、 注意同樣的問題或模式是否老是發生,思考靈魂想要體驗的改變為何
81、 當生命給予挑戰時,保持耐心,要明白每件事都是幫助靈魂成長的課題
82、 信心面對難題,相信萬事萬物都在神聖秩序中
83、 說出想要擁有的習慣,並當做他們已經存在
84、 只撥時間給對自己重要的人和事,不承諾無心投入或完全遵守的事
85、 察覺到自己因習慣而麻物無感的事物,把自己從自動化行為中解放
86、 欣賞自己與他人。不管任何情況下,不批評判斷自己與他人
87、 強化自己的心。正如 Osho所說的,若一棵樹想要高聳雲霄,和雲低語,和風玩耍,和星星交流,那麼這棵樹必須深深地、深深地,把根扎進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