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4/17參加了Eric身心靈整合大學舉辦的地球二的課程,帶著滿滿的祝福和充盈的光與愛回家,好喜樂、也好滿足!
第一次見到Eric是在 1/29Eric身心靈整合大學舉辦的尾牙餐會上,我故做自在的與所有不認識的人(除了Stacey,是她突然的一個靈感介紹我們認識)互動著,像個旁觀者,觀察這整個團體,結論是他們是一群和別的團體不太一樣的練氣功的好人,而Eric當時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古時候道行很高又古道熱腸的的道士~只是脫了道服,換上現代的衣服,充滿愛心地招呼著每一個人,讓我最感興趣的是隨著他的呼請,竟然可以在他手上變換不同的靈氣讓我感應,有的旋轉、有的綿密細緻........我思索著為何會在此刻遇到Eric....我並不想練氣功........
後來因著高我的指引,參加Eric身心靈整合大學地球系列課程,在上課前做一次面談(我真的是賺到了!)3/7這個重要的日子讓我體驗到光行者靈氣療癒的力量,過程中更清楚的感知每個脈輪因釋放而旋轉,他幫我取出困擾我多年卡在喉輪的晶片,(並說從佌你將溝通無礙可以成為一個好老師了!)更重要的是讓我第一次體驗自己成為一通道的通靈過程,過程中知道自己的指導靈、此世的使命、超渡靈體和Eric身心靈整合大學的關係.........難怪我會遇見Eric.........還是不想練氣功,但是很想了解這所學校..........
3/26、3/27地球一課程我帶著我當時的呈現出來課題參與(難怪會莫名奇妙一直坐錯車而遲到),課程很棒,呼吸法、靈性修持、蘇老師的簡易鬆筋法、部分八段錦等,讓我受益無窮,但我思索著我為何不開心,像個局外人,無法投入.........感謝指導靈與高我的協助,而能看出自我的課題、障礙進而釋放,終能熱情參與地球二的課程,"熱情"就是神在其中啦!!哈!
4/16、4/17地球二的課程,是自己轉變了,進教室就覺氛圍不同了,開心地看到每個人都想擁抱一下,哈哈!.......真的!不斷的自我覺知、改變就能改變我們外在的世界!!
地球系列課程其實真的像在學校上課,更像參加某種主題的夏令營一樣,有營長(Eric)、活動組等大哥哥大姐姐們(講師、助教群)、還有營火晚會(火的煉金術)........太好玩了!重點是我們所得到的一定超出我們所付出的!
一開始就是瑜珈,天啊!我得到一個領悟就是~某些姿勢似乎都是從以前罰學生舉起椅子半蹲的老師想出來的,哈哈!感謝Kuku老師的用心帶領瑜珈及八段錦!!
蘇老師的 課真的沒話說,誠實面對自己、表現自己、從更高層次來創造就可擺脫業力的枷鎖,在接觸他人身體的同時來感知自己,並釋放業力;還教我們如何從手掌的紋路及青筋的分佈檢視自己的身體狀態,重要的是如何運用調息的方法,灌入氣弱的部份或驅散阻塞的部份!
在大靈講師和Stacey用心準備及帶領下,火的煉金術課程~營火晚會~裏我們搭起金字塔,點起蠟燭,召請神火阿格尼的降臨,讓我們用呼聲、舞蹈在神聖火神阿格尼的重生火燄中轉化,把一切的負面連結、貧窮、疾病、恐懼、憤怒、憂傷都燃燒成灰燼!重新轉化成光明與力量!太棒了!!
Eric這個靈魂人物更是熱心的協助每一位需要幫助的學員,第一天就體驗到黑白洞靈氣的威力,並強調丹田氣的重要性,更提醒"氣在體內有流動,就會對丹田氣有所損耗",故常練功、靜坐、睡覺、休息是很重要的,勿飲冰品,才能保住丹田氣。在Eric教授"收工"時最有成就感的就是~壓縮丹田時我的丹田真的在壓縮真的在動耶!太神奇了!!還有一樣很棒的禮物,就是可以將宇宙的靈氣送入丹田燃燒,轉化補充我們的能量,讚!!
還有好多我無法完整表達出來的,整個就是感動,在Eric的帶領下,講師、助教們用心安排課程,無私無我的付出,真的感受到我們一直想達到的合一的境界,總之大推這課程!!希望有緣人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