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他的關係會長久嗎?”
我可以得到我去應徵的工作嗎?”
我能賺到錢嗎?”
大家對未來充滿了期待與好奇,
你可以用靈擺探測未來,但未來並非不變的,未來只是一種可能性,
每一次我們放下一個信念、改變一個思想、做了不同的選擇,
就改變了我們的未來…..
你的高我清楚事情可能的方向,但若是在此時間點讓你知道件事的結果,將剝奪你成長的體驗……
當有人要求我詢問某某事情會不會成功,通常只是害怕它不會成功,也暗示他個人的無力感,認為只能坐等事件的發生,這些都只是指出對於自己影響生活的能力缺乏信心。
你無法由現在決定未來,但可由未來決定現在,也就是說我們有能力創造我們的未來,當我們決定了要創造的未來後,你便清楚每一個當下需要擁有的思想、信念及作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