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時間: 2010/04/01 00:59
媽媽晚上來電話,用著非常不清晰的聲音說:"我這兩天比較忙,身體非常不舒服,吃藥時間還沒到,症狀就開始了!你幫我解一解!"
其實一聽就知道她的巴金森氏症又發作了,每次都一定只能靠藥物控制,原本難過加上心疼,聽到最後一句,笑了出來,還以為聽錯了
"你說什麼?!"我想再確認的問
"幫我解一解(台語)!處理一下啦!"
終於聽懂了,耶! 她終於願意相信、願意主動尋求療癒了,當然二話不說,我立刻利用SpR替她全身調整,療程結束後,再次電話確認,媽媽的聲音已恢復正常(因為發作時幾乎會全身痙攣,講話變的很不清楚)
"有啦 有啦!好很多了,剛剛我兩隻腳的小腿肚痛的很厲害,現在已經不痛了!'媽媽說
"還有你的雙手也是啊!"我說,剛剛處理的全是手腳肌肉部份。
"嗯!真的謝謝你啊!"媽媽一下子變的溫柔又客氣,又帶著一點點不好意思
當初想學SRT、SpR,有一部分是因為爸媽的身體因素,沒想到學完之後,他們兩老人家偏偏覺得,我看過這麼多這麼久的醫生都只能這樣了,怎麼可能你用這麼簡單、快速的方法就能處理呢?!儘管大小妹妹兩家人有多少奇妙的實例,他們總是在我談論SRT、SPR時巧妙轉移話題,曾經一度失望與難過,後來想,若他們療癒的時機未到,急也是沒有用的。
SRT是可以在當事人不知情,而其靈魂同意的情況下,幫他人做的,但其效果遠遠不如自己意圖清理及願意改善者,曾經不斷的主動幫爸媽做清理,但發現效果不彰之外,更常覺得筋疲力竭,很開心,媽媽終於願意接受,當他們有在實質生活上改變,我的幫助將會使我自己充滿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