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擺真是一個生活中的好幫手、好朋友

很多人經常忘記東西擺在哪裡
是掉在外面?還是家裡?連自己都搞不清楚
翻箱倒櫃越找越慌

使用靈擺已經好多年了
一開始最讓我嘖嘖稱奇是幫我找回失物

記得兒子剛開學時  一直找不到一份待交的作業
最後只好求助於我
嘿嘿
於是拿起靈擺來問
只見靈擺指向他房間的一角落
堆著課本、書又夾雜著考卷

我問:"這一堆找過了嗎?" 
他回答:這些是我之前整理過的,準備要回收的"
"但是,可能就在這裡喔!找找吧!"我說

只見他不可置信地、卻又心甘情願的(因為屢試不爽)
蹲下去慢慢一張一張的翻找
五分鐘不到
聽到他大喊"媽咪!我找到了!"
哈哈!就是這樣!
在他面前又可以驕傲一下囉....!!
以下方法,大家可以試試

找尋失物
1.現場方向確認法:
      若是在家中,或某個場地、可直接問靈擺失物的位置或方向在
      哪 裡,從而減少要找尋的範圍,辦法是:
~~  手拿靈擺,站在屋內,問:「XX 在哪兒?」;
~~  靈擺會指向失物所在之處,順著所指的方向走。
~~~縮小範圍之後,再問即可找到。
2.平面圖示法:
      若是要找尋的範圍比較大,需要運用平面圖或地圖幫助:
~~ 先找一幅那範圍的地圖或平面圖(家的平面圖、學校的平面圖
~~ 之後,便可逐個地方詢問靈擺是否有這失物(例如每個房間、又或某街道等)
~~當找到地點之後,你便可以去到那地點再用靈擺探測囉!

提供給大家參考
很神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