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anda與靈魂共舞

20138月起,
Amanda Tu將進入生命中的另一個旅程,
感謝所有一路相伴的各位,
不論是我認識或是不認識的人。
在生命藍圖的設定下,
我清楚自己靈魂對生命體驗的渴望,
如果此生就像一本小說,
這本小說肯定精彩,
更會讚嘆這作者的創造性思維,
總是能夠在看似充滿荊棘的道路上,
巧妙的化險為夷,
進而建構出意想不到的劇情轉折,
高潮迭起,
是本非常勵志的小說!
哈哈!
從感情的波折到幸福的婚姻、
從體驗匱乏到經驗宇宙的豐盛、
從忙忙碌碌盲目努力到清楚生命使命、
從慌亂到平靜、
從恐懼到充滿愛、
從擔憂到臣服、
從怨怒到喜悅、
從怕不被認同到篤定,
如果不斷輪迴的生命,
只是要讓我們”憶起我是誰”,
我開心的感恩一切,
因為答案是如此的鮮明!!
一念之間,真的就在一念之間,
我們就可以創造人間的天堂,
賽斯說”威力之點就在當下”,
是的!
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