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薩滿達(Shamanda)業力釋放療法 課程~

清除慣性模式˙重繪生命藍圖

 

業力~是把你曾發散出去的所有東西再回傳回來你身上~你的生活、婚姻、身體都是你的業力,就是自己的反饋系統。


業力慣性模式~每一個靈魂體在進入成為身時,帶有累世以來我們與其他相關人事物與情境所產生的不良業力模式。這些業力模式往往阻礙了靈魂的清晰度與進展程度,造成生活當中重覆出現的問題。不良業力模式可能在靈魂體上造成創傷、印記、慣性行為與無意識反應等影響,也可能承襲自家族的業力而形成不良的遺傳因果,諸如暴力與上癮症或連鎖反應。這些不良業力模式若是不被解碼清除,會造成財運、事業、感情、家庭、健康與人際關係的連鎖性問題。

 

薩滿達(Shamanda)業力釋放療法課程

薩滿達(Shamanda)業力釋放療法是一種針對個人自覺後,極力想改善的部分,透過Shamanda業力釋放療程,連結高我與業力之神合作,協助覺醒的靈魂,釋放累世的業力,並依循對個人的最高善為原則,找尋現世與過去世造成個人創傷的記憶、程式、信念,還原現場,深入問題的核心,最後加以清除釋放。非常精準、快速、有效且無副作用。地球揚昇之際,業力之神希望個人、集體及星球業力儘快能釋放,如此地球被淨化,才能揚昇到更高次元。讓更多人能走出困頓以久的氣場,走入平靜、喜悅、豐盛的人生。 

      

熟練地使用所有表格,更深入的進入業力釋放療法的精要,協助自己與他人迅速脫離業力的牽畔,與高我更深層的連結,找回內在的真我、神性,將更容易完成此生的使命,找到回家的路

 
【課程內容】

 業力如何產生
找尋個人的生命藍圖並解除不良設定
了解自己的前世今生
與他人的前世關係並改善人際關係
累世業力所產生的模式介紹與搜尋
靈魂關係之介紹
干擾的種類與清除
慣性模式如何產生、程式的下載

 如何改變生命

細胞記憶的搜尋並清除

靈性手術

靈魂關係之介紹

了解自己的前世今生

去除學習步驟的障礙

各種靈體與干擾之介紹與清除

所有表格之整合使用

諮商師的正確觀念與心態

自我清理的完整流程

成長印記之清除

業力釋放療法個案流程完整版

 身體與脈輪的檢測、調理與清理

清除靈性層次的阻礙

各式業力程式的種類介紹與搜尋

(包括家庭、感情、事業、工作、金錢、豐盛等等)
如何提昇生命品質

 

 

【最近開課日期】

2016.07.15~2015.07.20 

10:00~17:00

  

【課程費用】

費用/早鳥/複訓60000/58000/29000

需上完Shamanda靈擺課程才能報名業力釋放療法課程!

 

課程及個案報名流程及注意事項】

***報名課程:匯款完成並收到確認通知才算完成報名程序

***預約個案:請學員完成匯款之後,請來信告知學員姓名、聯絡電話、諮詢服務名稱及療癒意圖,將會再與您聯絡個案時間及準備工作。在完成匯款之後,才算完成個案預約

***有課程及個案相關問題,歡迎來信或在8.00~18.00之間來電諮詢

     

歡迎來信或於10:00-21:00之間來電洽詢報名

報名聯絡方式

專線:0955-762790 Selina,  或0953-370909張先生,

Email: selina.moda@gmail.com

 

【薩滿達靈擺學院保留調整所有課程內容及費用之權利】

 

【學員心得分享】

A.業力釋放療法及細胞記憶清除~~語喬的體驗分享!!

來自語喬~很棒的分享!!

剛過完2011/11/11 ,這幾天明顯的感受到地球的能量快速的變化著,有一點不適應,但也感謝藉由向Amanda學習的靈擺,快速的調整這些不適應。

       最近使用靈擺的心得好多好多,最明顯的就是能夠處理自己身體上莫名的不適,很多時候身體的疼痛及不適,並不是身體生病了,而是累世所累積的細胞記憶和前世的死亡創痛在剛好的時機點藉由環境或心理條件被喚醒觸發,以 我自己的親身體驗分享給大家,從前年開始不知道什麼原因,我每天晚上都會因為背部疼痛腰痠而痛醒無法入眠,沒辦法好好睡上一覺,這樣的情況持續將近半年, 起初以為是枕頭高度的問題,換了枕頭,也以為是床的軟硬度不足支撐我的脊椎也把床換了,背部的疼痛還是依然沒有任何改善,我想該不會是我脊椎有問題吧!!便開始去看中醫、整骨,一個星期一次花20分鐘至一小時,一次500元給師傅整骨推拿,剛整完那前一、兩天回去很好睡,但之後又開始疼痛,整骨持續3個月左右的療程,只能紓緩情況也無法改善,當時我有點灰心了就讓它痛吧~我想!!

       很巧的是,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靈性治療師Amanada(現在是薩滿達Shamanda業力釋放療法授證講師),我將我背部疼痛的清況跟他說明之後,當時她相當建議我做細胞記憶釋放的療癒(現在是做薩滿達(Shamanda)業力釋放療法),連靈擺聽都沒聽過的我,秉著好奇的心態想說就姑且一試吧!!跟整骨相比做這個療癒的經濟和時間都划算多了(我當時的想法)。

       當天,在做療癒之前,Amanda很細心的跟我說明什麼是細胞記憶和前世創痛,也問我在目前的生活狀態中,有沒有發現一些問題想改善的都可以藉由療癒的過程帶進去一同處理,我聽的很有興趣也很開放的跟Amanda分享提出我所想改善的情況,整個過程的體驗很特別、放鬆,不過在整個過程中我的背當下還是痛的,靈 擺詢問出我的背痛是前世記憶和死亡創痛造成的,曾經有好幾世我都是因為腰椎受傷或是背部受傷而死亡,其中有一世是因為飛機失事,當時我的身體從腰背斷成兩 截,那一世對我的在這世疼痛的症狀影響最大,一直到開始清理我的背部疼痛時,我覺得腰椎一陣暖暖的感覺順著整個脊椎,然後我背部的肌肉放鬆了,漸漸的不痛 了,當下覺得好神奇!!(我還跟Amanda說~之前痛習慣了,不痛了反而覺得怪怪的)她告訴我,細胞的記憶在當下雖然清除了,我也要在很清楚且堅定的告訴自己的靈魂,那些疼痛是過去的記憶可以釋放的,我的細胞很健康很完美,如果我對不痛了的感覺會覺得不習慣,那細胞記憶很快又會被自己喚回來。

       果真,以前通常在凌晨4~5點我會痛醒,當天晚上睡覺時,我的背好舒服一點都不再疼痛了,可是我還是醒來了,我默默告訴自己說我的記憶被釋放了我的細胞很健康很完美的,說完我就繼續睡覺。一直有好長一段時間,我的背部疼痛都沒有在復發過了。

       一直到我2010年的11月我和朋友很開心的要到關島去玩,在要踏進登機艙的時候,我莫名腳軟發抖(我覺得很奇怪但是我也沒想太多),去程的飛機途中,我整個人感覺很不舒服,腰背又開始莫名的疼痛,痛到我沒辦法好好的坐著,翻來翻去找不到可以讓我舒服坐好的姿勢,突然想起Amanda說過的話,於是我心裡默想著"我的前世記憶被釋放了,我的細胞很健康很完美的",但是都沒改善,好險航程只有4個鐘頭,我的腰痠到快斷了!!說也奇怪,一下飛機,所有的症狀就消失了。而在回程的飛機,也沒有再發生任何不舒服的情況。

        我跟Amanda分享這個搭飛機的經驗,她跟我說,也許是在登機的當下靈魂在恐懼,把那一世的記憶又全部喚了回來,所以我才會這麼不舒服,不過下了飛機之後,我平安的抵達了目的地,所以我的靈魂也相信搭機發生意外那是以前的記憶,不是發生在現在這一世的,所以我的靈魂對搭機的恐懼放下了,而對這件事的細胞記憶也真正完全的釋放了,而我在回程飛往台灣的飛機上,也就沒有在出現那些不舒服的症狀。

       直到今天,我的背部疼痛都沒有再發生過了!!也因這個特別的經驗,也讓我開始對靈擺產生了很大的興趣,開始學習如何正確是使用靈擺來清理自己,清理環境及能量。收穫真的真的很多。很謝謝Amanda一路這樣教導跟關心!!也分享我的心得及體驗給大家!!

 

 B.Liz的心得分享~靈擺課程&業力釋放療法課程

 一切從我同事買了個水晶靈擺開始,引發我的好奇,因為在我的認知裡,認為靈擺有點算是神秘的東西;以前曾經買過水晶靈擺,但我不知道要怎麼讓他動,所以我就放棄了。

於是我找到Amanda老師的部落格看到靈擺的課程有教導正確使用靈擺,並又可以用靈擺調整自己的健康能量及金錢上的能量 覺得好有興趣...看好久..... 原本想學基本的一堂課(2000元)就好 但後面都是有連接的所以乾脆把靈擺的課程整個上完,而那時上課時間也很妙,原本我是10月就想上,但我是排班制,以跟不到11月份,最 後跟 老師協調11月份課程先跟我說我排休好不容易時間OK卻又因為沒人報名,可能開不了班囧....可能要要另外排時間單獨上課,不過半天 後 老師又通知不用改了因為有人報名了哈哈這也太妙了!!!! 可能我強大念力吸引了同學來報名哈哈....而我一直以為可能是3~4個 結果想不到我們班有8個人呢!!!!

在學習靈擺過程中了解我們是透過靈擺這個管道來連結自己的高我,祈請高我為我們指引一些事情,而不像一般認知要跟水晶靈擺培養感情,才能轉動這有著很大的不同。有時候自己身體的不舒服是因為外來的干擾,而我們只要使用靈擺,祈請高我清除了干擾,身體的不舒服就會好了差不多,而疾病其實有些都是累世所留下的細胞記憶造成你這世的不適,透過靈擺祈請高我協助翻查阿卡莎記錄,將自己累世的創痛給清除, 在這個部份老師教的比較基本 因為這屬於業力釋放的部份,但已經是很有用了例如我查到原來我的乾癬是因為累世的一些有關於皮膚的死亡創痛造成的,所以我又為了更想療癒自己我又決定要往上走報名了業力釋放課程......

但這時候.....又出現狀況了.....我一直都是FOLLOW老師的部落格,所以我一直認為時間是某幾天, 所以很開心的排休12月份的假,到11月底某個晚上,我突然去看愛向光的課表,發現時間不一樣(OH~~~~~~~~NO~~~~~)我那時整個非常傻眼,整晚睡不好,一早起床馬上CALL同事傳班表給我(我當天休假),看有沒有辦法調班,但整個就是卡死(囧rz) , 只好寫信問老師課表時間問題及祈求宇宙阿天使阿~若你覺得我必須要上,就展現奇蹟讓我上課吧!!!!!!!!!結果奇蹟真的出現了!!!!!!!!!!!!!!!!!!當天下老師就通知我說,兩個時間都會開課,所以我就可以上了!!!(灑花~~~轉圈圈~~~~)

(廢話好多~~~進入心得~~)

在上完業力釋放初階高階後,我自己及周週開始慢慢的改變了......... 我的皮膚有慢慢的開始變好不掉屑了,而原本冬天我一定會過敏鼻塞,這個冬天幾乎沒發作了(灑花~~~轉圈圈~~~~)當課程最後一天,做單獨個案,我選擇做我父親,當天回家我看見我爸心情愉快且主動跑來跟我講一些瑣事,這在以前是不大會發生的事,且那幾天他會主動幫我媽做飯且沒有發脾氣,這實在太妙了.....另外原本某位家人金錢運之不順,怎麼樣都沒法存錢,總是來的快去的快,在做完個案後,年終領的比去年多很多,尾牙也有中獎 買樂透也能賺回成本,這真的很神奇呢!!那也因為這樣,我反而今年收到我爸跟我弟主動給我的紅包(噗...........)

從12月開始,我就一直用靈擺問高我~工作離職的事?我的高我一直告訴我,1月底就要走不能到2月,但某些人建議我2月走比較划算(我有10天特休) 讓我非常猶豫,而在過年前我的主管打電話詢問我,因公司人力問題要不要1月底就離職,而10天假算錢給我,當下其實情緒很差,但後來想想 為什麼會怎樣????回家問高我,才知道這是高我的安排....不要再讓我猶豫...讓我趕快休息,讓我的靈性更加成長!哈哈...這真的是太妙啦~~~~~~

我很感激Amanda老師 讓我學會了靈擺及業力釋放療程,讓我一直快速改變成長中,雖然還沒找到工作目標 ,但相信一定很快的 ,真的非 常謝謝 老師~~~~老師我愛你啦~~~(抱~~~~)

C.上海曉婕~業力釋放療法個案心得分享

上海的個案~曉婕,接受業力釋放療法三個療程後的心得,
難以忘記剛與他接觸時,充滿沒自信,對生命滿滿的恐懼,不知所措,如今開心的分享這段時間的改變,令人感動~~感謝宇宙神奇的力量~~

以下是曉婕的分享:

很有缘分,让我在10月份做了Amanda老师的个案!

一共做了三次,不做个案不知道,原来我是特别容易受干扰的人,怪不得每次和状态不好的人在一起我也会跟着状态不好,当碰到有很多怒气或者怨气的人时,我常常感到那个人的怒气和怨气扑面而来,然后很明显的,我的内心就有一种压抑的感觉。

所以Amanda老师给我做的三次个案,有很多的时间都在清理附着在我身上的负面能量体,在清理负面能量体和业力释放的时候,我常常打很深长的呵欠,应该是能量清理的反应吧。

做 个案之前,我给老师列了长长的清单,上面都是困扰我的问题,全部问题总结起来就是:我不能融入这个世界,对与周围的人交往感到莫名的恐惧,觉得自己是不被 周围的人接受和认可的,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在这个世界上心力憔悴,总想逃离,小时候还常常对着天空幻想如果有外星人过来把我带走该多好,呵呵。

然后做个案的过程其实我看不大懂,但
感觉老师处理一些问题是很快速的,可以把很多世与这一世问题有关的点都找出来全部清理掉。但老实说,其实到第三次个案结束的时候我还不知道到底这个机制是怎样发生作用的,就拿一个灵摆晃晃,然后还有各种听不懂的火焰烧来烧去就有用嘛?哈哈。

三次个案过后我就把这事忘了直到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已经连续2个星期心情都很稳定,而且工作处理得还很顺利,特别是这两个星期在和人交往的时候都没有感到恐惧,这是很自然而然发生的,就好像我本来就是这样正常的人一样。再细细感觉,我发现很重要的一点,我的内心开始有存在感了,开始对自己生存在这个世界有了一种笃定的感觉,一种稳的力量产生了,而且,我必须得说,这种存在感真得太好了!我活了30年,在过去的30年里我从来没有体会过这种感觉这是一种自在,一种内心的笃定和自在,也是一种自信,一种我可以让自己好好活着的自信。
到我写这个感想的时候已经1个月过去,这种自在感一直持续着,当中虽然也有过几次情绪波动,但跟以往不同,我是一边情绪波动一边看着自己,而不是完全被情绪淹没无法自拔,而且即便是有情绪的时候,我内心也是自在的也是正面积极的,看起来我说的有些矛盾哈,不知道该怎么更确切地表达。有一点我很确定的是,在我的人生中我从来没有连续一个月都这么自在过,我想,这一定是个案起作用了,否则没有办法解释。

当然,在修行的路上我一直很努力也很辛苦,我想也许我也到这个点了,所以Amanda老师就出现了!2012年10月是我30岁生日,在我30岁生日的时候得到了这样的一份礼物,真的感谢老师,感恩这个缘分!

记得老师跟我说过,
做个案并不是可以让我直接到达彼岸,而是把路上的大石头都搬开,路还得自己走的,我想说,我现在已经稳稳地走在这条大路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