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的靈擺
放下過去~就是改變的開始
  
媚子’s薩滿達系列課程結業&靈擺使用之心得分享

   多年前,在一個因緣下,開啟了我內在一個聲音~“為什麼”,而開始接觸了佛道教、各式占卜、各種身心靈成長課程,無論是有形無形各式各樣的方法,總不斷的嚐試,因為我要找尋內在真正的自己,但總覺得好像還是少了一種內在真正渴求的自己,而且自己常受外在干擾(包括靈體干擾),所以不斷往宗教方面去求助,可想而知,對我的生活還是沒有太大的改變,一路上花了很多金錢與時間,到後來已感到灰心,甚至想放棄了。
   有一天,看到了Amanda老師部落格的<能量靈擺課>,內心燃起了最後一線希望哈哈!或許是高我的指引吧),我告訴老師說,我要報名上課,而且這也是我目前,找尋內在的最後一次機會(可見當時的我,有多麼心灰意冷
   第一天上課時,心裏很急想趕快學好,但靈擺總是東晃西晃,完全無法和我的高我連結,再加上我以前所學,太多的所知障,不斷的障礙著我。上課中,我是個問題學生,總是用我過往所學來懷疑老師,第二天一早甚至想放棄了,老師耐心的要我試著把過去所學的,暫時的都先放下,我索性的想全拋下吧!就試試看。雖然第二天還是無法正確使用靈擺,但內心卻也安定多了,下課時,內心有一股聲音告訴自己,繼續往上走,當下決定要上火焰能量療法課程及做一次個案。漸漸的能與我的高我連結上了,不斷的用靈擺清理,雖然在清理的過程中,還是有挫折,但我不放棄,還上了業力釋放療法六天課程。
   在這六天的課程中,讓我人生有了很大的轉變,因為以前我對媽媽總有一股沒來由的壓力與憎恨感,關係一直處的非常不好,甚至連接到電話都覺得討厭,這是我心中二十幾年來的痛,也尋求很多方法,想要來化解我和媽媽的關係,但還是無解,然而就在我上了業力釋放療法的過程中,媽媽竟說要搬來我家住,天啊 !我的世界要毀了(當時第一個念頭)但我知道療癒的第一步,就是接納已經發生的事實,所以,我更是不斷的用靈擺清理(由其是我和媽媽關係的清理),神奇的事發生了,過往我尋求各式方法,也無解的不良關係,竟在媽媽搬來與我住時,明顯的改善了,因為我發現我對她討厭憎恨的感覺,竟然慢慢消失了,甚至內心居然有一股聲音,感謝媽媽給我一個孝順的機會,讓我可以陪伴她,當時的我感動的想哭,因為我以為這是我這一輩子,永遠也不可能有的感受,我清楚明白這是在我努力的清理下,明顯的改善。 
   感恩Lura上師、Amanda老師還有同學們耐心的幫忙,我也感謝自己,願意給自己機會,很認真的回家做功課,以前看到老師部落格有人分享心得,說每天花一二個小時做清理,我心裏還想,哦~要花那麼了時間,我做不到吧,但現在我幾乎每天花78個小時 ,最少4小時,不斷的用靈擺清理,因為當你真正感受到使用靈擺清理,在你的生活上有了改變時,你就會愛上他,願意放棄看電視及發呆的時間,努力清理,我在短短二個月的時間,看到生活上真正的改變,因為自己真的改變了,你身旁的人,也會跟著改變,這是無價的。
   過往的我,尋遍各種方法,直到遇到Amanda老師,我的心開始真正的安定下來了,我知道現在的我,雖然在靈擺之路,我還是個麻瓜,也曾經懷疑、挫折,但我放下了我的所知障,憑著努力再努永不放棄的精神,讓我更能與我的高我連結,清理、釋放與療癒,我是這樣走過來的。
   現在的我,努力讓自己成為通透的管道,不但幫助自己,也希望更多人,能透過學習這靈擺的技術,自己就可以幫助自己了,進而幫助更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