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的靈擺
信任與交託 看到自己的改變 
慧慧’s薩滿達系列課程結業&靈擺使用之心得分享

我學習靈擺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
和其他有目標的走到「薩滿達靈擺學園」的同學們比較起來
我在靈性成長的起點 
可以說是從「莫名」開始的
在學習靈擺以前
我不曾上過任何的靈性課程
不曾閱讀過任何的靈性書籍
也從不知道靈擺是什麼?能有什麼用?能幫助我什麼?
又自己為什麼會走進這間教室?
一切就懞懞懂懂的開始了我的靈擺學習之路、靈性轉化之旅程

我自幼的成長經驗
就是個左腦邏輯、二元判斷非常強的人
因此
在這條靈性學習的路途上
讓我吃足苦頭、倍感挫折的
莫過於學習如何「跟著感覺走」
要我接受並且相信「眼睛所看到的一切不一定是真的」
要我接受並且願意放棄自己長久以來信奉並且篤信不疑的舊思維
確實讓在我學習靈擺的這條路不止一次的失去信心
看著同學們「非常的有感覺」的學習
讓我不禁不斷的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了路
然而不知怎麼的
我卻也「莫名」的堅持的堅持了下來
在老師有耐心的帶領下
在同學無私的陪伴下
我在這條學習的路上一直「無感的」、慢慢的摸索著
直到有一天
我突然察覺到:長期以來
一直困擾我的「頭痛」症狀不知從何時開始沒有了
而家人們的身體過敏、情緒低落等狀況也都可以在正確的使用靈擺下得到改善
我終於開始能慢慢的領受到靈擺使用的強大能力
並且能協助我處理日常生活中的很多狀況
而我也發現:
當我越是能信任、交託、正確的使用靈擺
它就會更展現出它的價值
同時
老師也一再的提醒我
「我們只是一個管道
正確的心態、良善的起心動念
才能長久的使用宇宙贈與的珍貴禮物」
我看著自己的轉變
看著家人們的改善
我非常感恩我現在所經歷的一切
雖然我的起步慢
剛開始的轉化速度較慢
但我已經開始看到自己的改變了
我同時也看到:
當我越是能交託、信任、回歸於自己內在的中心、不抗拒
我的轉化速度就能夠越快

非常感恩高我、諸位上師一路上的帶領
讓我能從一個「無感」的人
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
我再也不想走回頭路
也希望自己能更有能力、有良善的信念
忠實的傳遞宇宙賦予的禮物
感恩一切大於理解的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