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的靈擺~蜜糖??毒藥??
Ophelias薩滿達系列課程結業&靈擺使用之心得分享

很多年前一位朋友介紹我一本書:你有能力改變未來,作者:瑞萌 葛瑞斯。
在這本書裡作者提到了使用靈擺的方法和用途,我找了每一本這個作者寫的書來看,想要了解如何使用這個神奇的東西,也照書上寫的方式來使用,但是似乎無法和我的高我或是我的神取得一個很好的連結,甚至我也不敢相信自己的靈擺是否準確?帶著很多懷疑,又過了好多年….
這幾年間偶爾想起這個很神奇的東西,然後有一天,我上網去尋找有沒有會說國語的人在教靈擺?先是看到香港的一個網站,但是香港太遙遠,然後看到了台灣有一個網頁在講關於業力釋放,有在教靈擺,不管跳出去多少網頁,最後還是回到了業力釋放的網站,那好吧,應該就是這裡了,至少台北離我很近。
開始上老師的課,對靈擺從陌生到有一點兒熟悉,一路上所有的課幾乎都上了,也完全能認同老師想要傳達的理念和因果業力的影響,以及我有能力改變我的未來這個信念,尤其是在課堂上的靜心裡,和大天使們第一次的接觸所帶來的震憾和啟動了我與靈性存有們的交流,雖然看不到,聽不見,但是一點一滴地慢慢地開啟自己的覺知,學著相信自己的覺知,我感受到一種充滿了愛的平靜與愈來愈清明的內在視野尤其在重新複訓後,我真的感覺到靈性能量愈來愈擴展,愈來愈清晰,也感受到我與我的高我愈來愈靠近,這真是一種很奇妙的經驗,就一個小小的靈擺,怎麼會動呢?怎麼會轉呢?怎麼會聽得懂我在問什麼呢?怎麼有辦法成為我與我的內在高我和上師們的橋樑呢??真的不可思議~

但是,我相信還有更多等待我去發掘的不可思議的事情!

在學習靈擺的過程中最讓人擔憂的是:我怎麼知道這個答案是我的小我在操控?還是真的是我的高我在指引?我是否有用我的意志力去影響靈擺往那一個方向擺動?我會不會太依賴靈擺以致於不敢對自己所做的選擇負起責任?(反正都是靈擺說的…)這個神奇的工具就像蜜糖但也像毒藥,端看使用的人用什麼樣的態度和意念在運用它,可以藉由靈擺清理、淨化、提昇我們的能量,可以讓自己不斷地去除意識和潛意識裡混沌的能量,當能量變得純淨時,內在視野就變得清明,心靈就變得寧靜,常常在某些時刻,我都會感覺到自己好像變得透明靜靜地在觀察這整個二元性的世界裡的每一種狀態,然後再看看自己,我是存在於什麼樣的狀態?對於這個世界好像很熟悉又好像很陌生。
但它也能像毒藥,因為如果我淪陷在想操控別人的意識能量流裡,它會成為一個讓自己的靈性修持向下沈淪的一種步步驚心的"術"。當我卡在二元性的一片混亂的世界中,這個‘術"就會像嗎啡,像救命仙丹拯救我逃離這個我不想要的世界,創造一個屬於我的極樂世界…同一時刻我種下了更大的業力因果,而我不知道需要再用幾世來償還這些帶給自己和別人的傷害…??
人生真的是太有趣太好玩也太恐怖太驚心動魄,如何讓自己時時都能保持一個清明的覺知??如何讓自己清楚地看見我吃的是蜜糖還是毒藥??
如何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如何讓我傾聽每一個來自於自己靈魂的呼喚??如何在二元的世界裡修持到第五次元、第六次元?

修 藍博士說:人生就是清理、清理、清理。
我想靈擺就是一個清理的開始~


Amanda小語
    是的!

    靈擺是一樣易學難精的工具,它不只是問的工具,也非只是用來占卜的方法,經由靈擺的連結,更可搜尋靈魂紀錄,清除累世的因果業力,但往往有許多人接觸靈擺之後被他神奇的力量所迷惑了,因著二元世界的綑綁,小我的欲求,容易讓人落入我執,隨時確認是否與內在神性連結,保持清明的覺知是非常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