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Kiki,在2012年12月底去上了靈擺課程,真的覺得受益良多哩!!

知道如何正確使用靈擺,用起來更安心。有表格的配合,可以應用的方面也更多了。

我現在每天都會拿起靈擺來作基本清理,清理我自己、也清理我家人,好像每天刷牙洗臉一樣,當基礎保養做哩~~

就我自己來說,最大的改變是睡眠的品質。
在上課之前,我很難入睡,往往在棉被裡窩了許久,整個人整床被整張床都還是冷冰冰的,冷到一直起床上廁所,因為走動更不易入睡,張著眼睛睡不著其實有很多恐懼哩!!


上了靈擺課,做了很多的清理之後,我發現當我鑽進被窩,幾乎幾秒鐘之內,床鋪和棉被都快速的與我的體溫達成一致,把我的身體包覆在裡面,特別的溫暖,特別的舒服。就算沒有辦法馬上睡著,也感覺到很舒適平安。
這種感覺真的好像天堂啊~~千金難換的好眠,太值得了~~


另外,照著講義上面,我偶爾會做一下簡易的家宅淨化(靈擺課程中的內容)
我目前住的地方都很ok,不過我家有地下室,當時上課的時候老師有告訴我[[要清土地]],這部分我倒是沒有清理過。(啊~偷懶不打自招了><)因為清理完之後感覺家裡的空氣也變好了說,地下室的霉味好像消失了~~

上完課之後,我有試著為娘家做家宅淨化,說也奇怪,明明很想清,畫好平面圖之後,卻有種害怕逃避的感覺。之後鼓起勇氣開始清,結果是每個空間每個房間都有干擾,但靈擺對我大搖其頭,沒有一個房間我能清
><,簡易版家宅淨化不夠用啦~~

Amanda小語
      Kiki課程結束後,非常認真地使用靈擺來清理,自然感受到靈擺的神奇,有很多使用心得, 包括媽媽的改變.....等等,更讓他迫不及待想接續其他薩滿達課程的學習!
      靈擺課程是薩滿達能量靈擺學苑的最基礎課程,但運用在生活上,清理自身及家人加上簡易的家宅淨化等課程內容,真的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