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所未有的清明與篤定~如玲心得分享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徘徊了數十年:
無論身在何處,就是不知人生的意義何在,
雖然歷經千辛萬苦,雖然屢戰屢敗、傷痕累累,
但內心深處卻一直有一絲微弱,
堅定的聲音告訴自己「不要放棄」,
我始終相信在這人生道路上,
屬於我的人生目標與使命一定會呈現在我面前。    
以前,
上了很多身心靈課程,
也一直對這方面的書籍愛不釋手,
但並不知道自己究竟為何對這方面的知是特別著迷,
直到 和 老師學了靈擺之後,
才終於明白自己的道路應該往哪個方向走,
那種前所未有的清明與篤定,真的無法言語。
當心中無所畏懼,
當腳步更加踏實,
明白未來的路雖然遙遠;
但卻是寬廣無懼的,
過去的經驗並沒有浪費,
一點一滴都是我寶貴的經驗,
此時我心裡只有感恩!
因為所有我走過的路,
都將成為分享給別人的寶貴經驗。   
在此深深的感 謝 老師的教導與指引,
我會更加努力的!~如玲
Amanda小語
是的!前所未有的篤定與清明!
當我們會用靈擺了,當我們連結了內在神性了,就像有了靠山!可以無所懼的一步一步的完成我們靈魂的旅程!
強烈感受到你想改變的意圖!在你未來"業力釋放療法"的課程裡,將給予你更多的方法,協助你更深的療癒!我們在各個層面將會有更大的蛻變!

祝福妳!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