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療癒夫妻關係釋放內在的恐懼~Albee心得分享
最近用靈擺用的超級好~~我把我和我老公之間的關係療癒了!

以前我和我老公的相處就是,我很多事情都不會和他說,他也不會告訴我!我也覺得很奇怪,他一點也不懂我,但我卻嫁給他,還一直經歷大吵小吵,吵不斷(因為他在新竹工作,假日才會回來家裡,但是還能夠吵),吵到要離婚,還是離不掉,而且吵架的話題很奇怪哦,都是有相同屬性的問題,每半年會循環一次,五年來都是如此~我們之間就有很大的問題是溝通,還有死不會和對方認錯,比僵屍還要僵!
最近又發生了,我實在很不想拿靈擺來清,後來硬著頭皮拿出來清了,我和我我老公有八世關係,無法調整正面100負面0,再從中清了許多程式,將近一個多小時只清我和他(我還清到打瞌睡呢,因為負面能量很高,剛開始覺得沒效因為他惹火我,也沒和我道歉!後來我週遭的朋友不斷的在提醒我說,我們的相處模式需要怎麼去修正(很像我高我在透過好幾個朋友在告訴我)結果我現在和我老公關係變超好的!
他現在對我講話會溫柔一些,也不會一直給我不耐煩的臉,我也漸漸對他說話柔軟許多~很神奇厚!而且我們現在會把小孩暫丟在家中,去享受一下兩人的世界!他也會關心我的心情,至少會傾聽了~這件事情大概發生不到一個月哦~轉變很大呢!實在太神奇了
還有一招很有效,某天我心情不好,我老公竟然沒關心我,我雖然清完了,還是非常有情緒,因為很晚了,我用LINEAmanda Tu求救,老師只教我說我先靜坐,召喚聖母瑪麗亞用光和愛圍繞著我,我說:「好吧~試試看,如果我還不能自己搞定的話,明天再和老師掛號」,我讓自己靜坐,注意呼吸,讓自己被聖母瑪麗亞被光與愛圍繞,我的眼淚一直掉,哭到慘兮兮,我才驚覺原來我從我父母親離婚後,10幾年來一直都是一個人,所以我很依賴另一伴,而我嫁的老公,一個禮拜只回來三天兩夜,小孩都是我自己一手搞定,而且現在還搞定兩個!其實我有很多的恐懼,不能顯現出來,我長期隱藏,而且情緒太滿了會爆炸,都用憤怒去釋放,我懷孕兩胎都是自己想辦法弄喜歡吃的,只有假日才能享受一下特權(不過我老公有時候也會給我臉色看,我也都很生氣)常常生病要靠自己,不然就麻煩朋友,當媽了總是要堅強一點,有時候老公常去應酬(有酒店妹),又被親戚恐嚇說會有小三,我都一直悶在心裡,加上老公有不是很了解我,很關心我,諸如此類……
那天靜坐,感覺自己像一個很無助的人,攤坐在地上,我釋放了所有的恐懼和難過,也找出自己為什麼會常常憤怒的原因,是來自於很多年的恐懼!我療癒了我自己~也找到了答案!雖然我哭的很慘,但這是徹底的釋放~因為很有感覺,所以很想和大家分享,有情緒一定要靜坐,會找到真正的答案,並且療癒內心的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