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 12/91011 及 12/161718  兩班的Shamanda業力釋放療法初階課程,在大家豐盛的收穫中順利結業了~
    昨天很快的收到一位學員的心得,看完後非常感動,內心更是激動~!    這正是我當初計畫開課時,想帶給所有有緣人的主要目的~
    老 師 老師,這是我花了幾天擠出來的心得(沒有硬擠啦,就只是作文差不好結尾而已^^),算是對老師一點小小小小的回饋,期待一月的高階課程喔~
    對於靈擺一點也沒感覺,若要說有就只有小時候把身上的項鍊還是佛像什麼地拿在手上晃,那時候只覺得是把他按照自己的意思晃到自己想要的位置,這樣。
    反正自己也搞不清楚靈擺也不知道要幹嘛,剛好放育嬰長假又正面臨人生課題,又剛好有朋友揪團湊人數上課,於是就報名來玩了,期待?也沒有。
    第一堂課,由於沒趕上接駁車只得遲到地走進教室,當時大家正好在自我介紹,心裡甚至還想說大家都好厲害,啊我只是個麻瓜也沒有神通,我來這裡大概只會哈哈哈哈哈。又因為上過天使治療,也知道其實天使要給訊息就會直接給了,不懂為啥還要多加個靈擺,為啥要把事情搞得這麼麻煩?為什麼要連結高我?高我是誰我又不認識,我只認識天使還有等等上師呀;天使療法中有自動書寫啊是比靈擺只能點頭搖頭來的選擇太多啦!
    可是,三天入門課過後(分三周上),我又加碼上業力釋放了!(燈楞~)XDD    在國中的時候很迷「前世今生」這書,是個心理醫師在做催眠治療時不小心帶個案跨過出生之前走到前世而寫成一本書。書中不只闡述前世之謎,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就是我們在投胎之前還有到一個過渡的地方去(是說叫中陰生的樣子),與一些高靈討論我們的來生,而課程裡的探索生命藍圖就有這樣的概念再者,自己的人生課題促使自己上這樣的課;那時與某人的關係糟到手足無措只好逃跑,或許就像溺水者抓到浮木想要急靠岸;但我要說,這真是塊好浮木!
看同學們闡述靈擺的神奇效用,老實說自己是還沒有陷到"傑克這真是太神奇"的漩渦中,可確實是在使用靈擺試著調整與某人的關係後,他的態度改善了很多。
    我承認起初是很賊包的想說找老師幫某人做業力釋放,這樣搞不好會有奇效然後他就會贊助之後的學費這樣;但無奈他很排斥,為了這件事又把本來不太好的關係弄得更壞了,最後在放棄說服他後,他自己很勉強的同意要找老師,但想想也沒必要了,因為自己決定加碼上了業力釋放療法。很妙的是做完第一天課堂回家功課改善累世的關係後,某人主動找我聯絡然後檢討著我們之間的相處,課堂第三天他又跟我說想要重新開始,會有這樣的結果真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    有沒有這麼神奇呀,傑克~(還是掉進傑克的漩渦去了XDD)    回到靈擺本身,在入門課學習的三周中,我得到這樣的心得:靈擺是高我意念顯化的工具。因為自己本質麻瓜,之前在上靈氣還有天使療法時覺得障礙重重。尤其是天使療法裡面有一項能量感應的部分,老師要我們試著與同學們的守護天使溝通;沒錯,就是很隨興的溝通,那時自己只能心裡想到什麼就亂講什麼,管他對不對,當然講完時對方同學也頭上一堆問號。靈擺的方式比較簡單,就有一個明顯的物體可以讓我這等麻瓜做具體肉眼的辨識,講簡單一點就是靈擺左右擺與前後擺就有差異性,就不會落入是我們自己對答案的想像的迷思中,再者可以透過不同提問方式做交叉確定,就除去了高來高去的感覺,一切都變得具體;我想這是身為麻瓜地球人,與不同層次體之間很好的講話溝通工具吧!
    從入門到初階課,上完課到現在就一整個很開心(或許是還沒上班還沒遇到鳥事XD),感覺整個人都清明了起來,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了想法也變了;這樣的差異並不是靈擺很厲害幫忙解決問題什麼的;而是藉由靈擺穿過生命藍圖與業力包袱後,自己可以較輕鬆地穿越人生的課題。原本還想說到年底終於可以擺脫這令我不愉快又甚感糟糕的2011在經過靈擺與業力釋放課程後,現在回過頭去看才發現原來2011是我的轉化之年!感謝某人給我的考驗與打擊讓我有機會鍛鍊我的心智,也感謝大大姊有揪上課,更感 謝 老師有開課;一切的一切讓我快速成長,讓我可以開心的迎接即將而來的2012(是芥末日+上班日XDD)....    總之,是帶著微笑地感謝....
Amanda小語
靈擺與業力釋放療法改变我非常大,在金錢、豐盛、家庭、愛情、人際關係......每一個區塊都在朝更好的境界快速前進中,我真的很想讓大家都跟我!因為我們都值得!謝謝她!增加了我堅持下去的勇氣!想讓更多人認識業力釋放療法!
徵求她本人的同意後將這篇文章po出,但願能幫助更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