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個案傳來的心得...........
以下是手指療法+量子觸療的心得~

我是偉婷,半年前出了一場車禍導致左手手腕兩處骨折,手術後打了兩個鋼釘在手腕裡。
去醫院復健了三個月後醫生說可以自行在家做復健動作。
雖然手已經可以正常做事,但轉動的時候會很ㄎㄟˊ,且手無法正確使力導致手腕附近長了塊肌肉!!!
當做完Amanda老師的手指療法和量子觸療後,手瞬間”(真的是瞬間!!)就能轉動的很順很順!!且老師用手指幫我治療時,一直感覺有電流在手裡流動!!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過幾天後我手腕的肌肉也消了許多(應該是手順了,也就能正確使力!)
更神奇的是~我竟然能支撐住整的身體的重量~從坐臥的狀態,用手腕撐住起身~
真的很感 謝 老師讓我的手能調整到最佳狀態!!!!!!
謝謝Amanda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