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擺與我、我與SRT
這一段時間經歷了許多內在大大小小的戰爭.......
從多年前那場車禍後,踏上自我心靈轉化的過程,在無意間使用起靈擺,當時使用的是一只古玉蟬,用線垂吊起來的項鍊,對於靈擺的展現出的神奇,讓我有說不出的感受~驚喜、開心、訝異、好奇、擔心、害怕、……”像是我突然發現到的祕密情人,整整一年在家偷偷使用,連家人都不曾提起,忍不住的每天沉溺在與的互動裡………
在這之前我相當愛算命,總想從高人那裏得到生命的答案,但總是一再落空,甚至因而被限制住了!
這幾年來,由於參與了我內在的自我對話~”就像是我的智囊團~給了我相當多的指引,協助我在做重大決定前的評估、清理脈輪、在生活上幫我找到很多忘記放在哪兒的物品、告訴我與他人相處時帶給我的能量影響、甚麼書適合現階段的我看、什麼食物對我有益、房子的能量、適合的英文名字………等等,同時我不間斷地收集有關靈擺的資訊,直到在心語”NGH催眠師的專業訓練課程上,我聽到SRT !!
當時理智上的我完全無法知道SRT是怎樣的課程,只知道SRT是使用靈擺和很多圖表來清哩,告訴我一定要去上這個課程,且無須擔心時間及費用的問題……於是,我在上課那幾天,毅然的把生意很好的PASTA餐廳暫停營業的去群傑上Alice老師的課~初階三天、高階三天~接著神奇的事不斷發生,又上了Spr及到香港上課等等,在透過靈擺連結高我且不斷的使用SRT清理下,我解決了自己與家人和個案們長期的人際關係困擾、心理狀態及身體的不適,我開心、喜悅又平靜,我如獲至寶的運用SRT在身邊每一個家人朋友及個案……
一 天有朋友問我:可否教他如何使用靈擺?我猶豫著,第二天又個同學問:是否願意開班教授如何正確使用靈擺?我更猶豫了,但當我得知他在使用靈擺時沒有做好保護自己的程序,而造成自己的不適,甚而不敢再使用靈擺時,剎那間,我覺得似乎有必要將這個這麼好的工具傳遞出去,而不是造成大部分人的誤解!!我接受了!
每個月兩班靈擺班,讓很多學員可以運用在生活上,並在課堂上宣揚SRT的課程,是我非常樂意的,加上持續SRT的個案,讓我充滿了靈性的喜悅,直到我的部落格有人祕密留言,告訴我千萬不要使用SRT…等言論,造成我許多的不舒服,又參加許多的課程,又有許多人對SRT充滿了超乎我想像的敵對言論,怎麼會?!”我內心滴咕著。不久又遇到一位老師,見面就說:”別再做SRT了,靈擺對你有很好的能量,你有能力再開發更多靈擺相關課程,但別再做SRT……”我啞口無言,內心掙扎著,更深層問了原因,並在他幫我清理認為SRT所產生的傷害下,我這段時間以來容易被干擾的頭痛,在瞬間由後腦勺的地方被抽走了,好了……?!我突然間不知如何自處……“SRT這麼棒的工具,怎麼會?我不願相信!!”我內心煎熬著
但這干擾清除了,又是怎麼一回事??”我掙扎、無助、悲傷、沮喪…… 無法分辨……
回到家後,我狂哭,被欺騙、被拋棄、受傷、不信任、憎恨的感受湧上心頭,突然間我無法使用靈擺了,就像最厲害的廚師沒了味覺,我無法靜心了,我不知道我是誰了,我恐懼、擔憂、害怕、甚至每天都會看的靈性書籍,現在一個字也看不下……混亂、恐慌、分離、懷疑占據了我所有的時間,我已失去辨別的能力……
這段時間忙著搬家,能量更是混亂,一直無法靜下來,其實這也是自己的藉口~想逃避不願面對,隨著時間的流逝,搬家時的混亂已慢慢平復,也在新家整理出靜心的小天地,但依然有近鄉情怯之感,無法靜心,一天晚上,我先生(他經常是我的高我對我的的傳聲管道)突然對我說相信你自己!你是你所是!!靈性這條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及走法,停止往外探求了,無需比較,因為並無準則,珍惜自己的每一個體驗,相信自己,回歸中心;重新規化靈擺課程內容,不要只教授,心性與靈性的修持很重要,將你所知道的貢獻出來,你就是你,你就是神的一部份,沒有對錯,所有都是對的,因為你經歷過內在戰爭,才能確實傳播光與愛,也才能擁有光明與黑暗的知識,你無需任何人的認同,做你內心渴望完成的事,這才是你這一世最重要的使命!!!”
我愣住了許久,好像隔著帷幕,似懂非懂聽著……

第二天,和愛向光的有慈討論著未來靈擺課程的走向及內容,也聊著這一段時間的心路歷程,在能量的交流下,我猛然發覺我找到自己找到內在的勇氣,天啊!!我愛這種感覺……!!
隨後看了Pamela Kribbe(靈性煉金術作者)著作靈性覺醒~~使生命發光的約書亞與馬利亞靈訊,整本書似乎呼應我所處狀態,分享其中一段在這時期重新回到起點,,你被迫在走向圓滿的階段挖掘自身力量,並延伸到你的本質的核心:一個神聖、獨立且富創造力的存在體,,邀請你真正去發現自己是誰。這個真正的你獨立於所有社會結構之外,也獨立於他人賦與你的那個理所當然的角色。……沒有必要為了覺醒而加入某個團體、社群或學派。一旦覺醒,你便會突然遇見許多與你能量產生共振的人,那時候,組織一個具有共同目標的團體也不是必須的,因為這不是創建機構和靈性公社的時代,而是由眾多獨立個體組成眾多網路的時代。這些獨立個體以各自不同的專長補充彼此的不足,每個人代表集體靈感的一個面向,在互動中成長。
我又重拾起心愛的靈擺,連結我內在的神性,我的高我,充滿靈感的創造著我獨特專有的靈擺課程,也在SRT個案裡融入我個人體驗得來的經驗,我不再懼怕,因為愛將使恐懼消融……
後記
回顧這段轉變,像是拿著拐杖學走路,突然有人將柺杖取走丟到前方,這時依賴拐杖的我,驚慌失措、無所適從……要踏出沒有支撐的第一步是困難的,因為不相信、不信任、恐懼、害怕……當我掙扎並用盡全力抬起腳跨出這一步,才發現原來我早已能靠自己就能走路……但最終我還是拾起柺杖,因為我有使命傳遞這過程,讓跟我一樣的人學會用自己的力量走自己的路。祝福每一個人拾回內在的勇氣,勇敢做自己!!Love Ama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