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滿達光愛療癒法簡介

地球不斷轉化之際,人類被賦予一個創造揚昇達到合一狀態的機會,「揚昇」意指將我們的振動頻率提升至光的層次,因為每個思想、言語、情緒及行為都是一種振動,也將創造出我們的氣場。為了達到「揚昇」的層次,必須要透過在各個層體裏的清理及淨化,並以最高善的目的為出發點而採取愛的行動,直到我們散發出更高層次的光芒為止。

 

薩滿達接收靈性神聖團隊的訊息,透過Lura上師、聖母瑪莉亞、克里昂上師、梅翠亞上師的傳遞與教導,接引來自宇宙的能量~集合成為【光愛療癒能量】及療癒的手法、符號等,來清理、淨化及療癒在我們身體星光體、情緒感受體、理性體、乙太星光體及靈魂體的各個層體。經由導師的點化灌頂得到成為管道的授權,進而結合源頭、宇最高之療癒能量及連結地球為中心之淨化能量,成為一個光與愛的能量管道,得以療癒自己及他人,是一項來自宇宙的恩典。

 

一般人處理身體所出現的症狀通常都只處理病兆,通常都沒從病根處理。其實大多數的病痛反應多起因於身體的脈輪堵塞及氣場上的失衡,造成氣場上的排毒淨化功能失調,同時也讓好的能量無法進入我們的脈輪及氣場。慢性疾病一般在身體上發現前幾個月至半年,便可在乙太體上見到病兆,若能先行在乙太體上進行療癒,便有機會阻止這個病兆出現在身體上。同時經由光愛療癒的能量處理也有機會處理過去或累世所受的創傷、記憶及能量而導致外在各種負面能量的累積、破損或不平衡的狀況,進一步達到身心靈的整合。

 

薩滿達光愛療癒法課程簡介

薩滿達光愛療癒法課程中,我們將學習到如何清理及淨化造成身心疾病之相關脈輪與堵塞於乙太氣場之負面能量,進而切斷環繞於身體與外界糾結之能量管,並適當的補充來自宇宙及光愛療癒的能量,身體的自癒效果就會自然產生。

 

【心得分享】令人充滿感恩的神聖能量:光愛療癒能量療法 by 吉兒

進入薩滿達的學習已經三年,這三年自己及外在的能量變化之快速是難以言喻的。第一次接觸光愛療法,當然還是為了我因為乳癌西醫治療後的後遺症。在整個做個過程非常的輕鬆,但就是有個非常溫暖的能量流在全身流動,當老師處理到我被切除的部位時,我真實的感受到那個本來的空洞及無防護狀態的部位,被一股非常溫暖但又充滿能量的包圍。雖然我有修習過靈氣課程,但如此直接又強烈的感受還是第一次,不論是要感謝之前靈氣能量及後來不斷的用靈擺與高我及上師們的連結清理,還是真的光愛的能量與我相當的有感應,個案結束之後,我立刻請求老師開班授課!

經過了段時間,老師準備好開課,我得以入門接受上師的點化及學習,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充滿感恩的過程。我完全沒有想到,光愛的能量能夠如此廣泛的運用在我日常生活中。例如自己、家人、小孩常遇到的外傷如撞傷、流血、發炎,發燒;還有看不見的一些能量處理,當沒有靈擺或是蠟燭時,用手就可以將外在的負面能量,及卡在身體內的一些想處理的症狀,就獲得非常快又有效的解除。薩滿達的能量療法最重要的還有一點,從來不排他,你可以結合自己所學,做最好最適合的應用。

我家女兒有一次突然發高燒,40度,全身發抖。那時已經是星期六的晚上八點。我其實非常的慌張,一直在想若不快點送醫,接下來應該都要掛急診了,因為是假日。我連結了高我,用靈擺問,高我請我自己接手處理。其實心中是非常害怕的,看著燒到紅通通的臉蛋,小小狂發抖的身軀靠著我,我心中想,我相信我可以的。召請了上師天使們來守護及幫忙了之後,我開始先用靈擺做清理、靈魂還原,接下來我開始幫女兒做光愛療癒,還在做時,女兒就睡著了,呼吸慢慢的從急促變平穩,神奇的是燒就開始退了,共二小時之後,小孩就跟沒事了的一樣,全身因為退燒濕透,最後,也幫我我女兒做了一次小小的業力的個案。那時,我心中真的只有感恩,感恩上師讓我是一個管道,見證能量的運作及神奇,感恩讓我的女兒沒有再多受其它的苦,也感恩我的家人對我的信任。之後只要刮砂、撞傷、流血、體內能量瘀堵,光愛一直都是我隨手可得也隨時可作的能量,我真的很推薦大家來修習。

這二年來,光愛療法的能量及運作,進步的非常的快,從最早的Lura上師、聖母瑪莉亞傳導的能量,到現在的新加入的克里昂上師及梅翠亞上師的能量,每每在我的日常生活中產生非常無法理解和美妙的作用。Lura上師及聖母瑪莉亞落實及運用在地球及肉身的能量,加上來自克里昂上師傳導的外星淨化射線能量,最後面每每讓我感動落淚的梅翠亞上師的業力和解網及蓮花超渡的能量,都讓我感受到上師們對我們無條件的愛及守護,以及希望這些有緣的人能夠快速的進展及解除業力,讓我們都能夠快速的完成我們靈魂的功課,先從自身開始,讓我們成為一個光的種子,最後回到合一的彼岸。

最後,我真的知道我們接收了這些這麼棒的能量及方法,真的是要「落實」的運用在日常上活中,但這些能量愈是好用,我愈是非常的小心的覺察我自己,我心中永遠知道,我只是一個管道,而我自己內修內省的過程,才是能量傳導及運用的根本,愈是這樣,我愈是感恩及感動! 謝謝Amanda老師的傳導,謝謝上師們的能量及愛,我也要謝謝我自己,這些年來,從來沒有把力量交給其它人,也許孤單,也許不被認同,但是我永遠記得我的初衷~

Love,

Jill

 

其它學員心得分享http://shamanda.pixnet.net/blog/post/191517432

 

**欲修習光愛療癒法課程經過上師同意點化後方可修習,請務必把握難得的開課訊息!

 

Amanda 老師如是說:

 

光愛療癒能量是個非常大的恩賜,接收了來自聖母瑪莉亞、Lura上師、梅翠亞上師、克里昂上師及其它前來協助的高靈存有們的管道,讓在地球的人們可以快速的清理、淨化及進化!

經過長時間的擴展,光愛療癒的課程,在從靜心開始就是很大的療癒,光是靜心就可以將我們的能量管道,快速的擴展。所以很多人開始用靈擺用不好,在上了光愛之後,再回頭來看業力釋放,簡直是太簡單了!這是上過的同學們普遍分享後的感受。還有一個重點在於,由梅翠亞上師傳下來的新能量:業力和解網及蓮花超渡能量。在這特別分享的是,業力和解網,它可以把累世的靈魂及靈魂碎片,請到這個光網來做和解,再將它們送回去。所以可以很大量的清理與週圍人的業力。現在接了幾個個案,都是在做企業集體業力的清理,所以是一個非常非常大的恩典!

上師們已經等不及我們慢慢進展,不過只有有緣人才有辦法來接引及修習。尤其要修習光愛療癒課程,必須要先完成薩滿達業力釋放及薩滿達火焰能量課程,也得要先請示上師學員現在是否適合接引及修習光愛療癒的能量。

 

課程內容

  • Ø  第一階段課程內容

一、光愛療癒法初階點化

二、開啟掌心脈輪

三、光愛療癒法之手法及運用

    1. 啟動能量

    2. 感覺能量

    3. 薩滿達能量轉換器之應用

    4. 引導並移動能量

    5. 靈性手術

    6. 氣場淨化

    7. 脈輪淨化平衡

    8. 能量管切除

    9. 注入能量

    10 氣場封印

    11.釋放身上或雙手之負面能量

四、治療的程序、步驟及注意事項

  • Ø   第二階段教學內容

一、光愛療癒法高階點化

二、各項能量身體上之說明運用

三、實際症狀之說明與運用

四、個案療程之流程與操作

**高階的重點在點化能量的接引及傳導,更重要的是如何運用能量幫助我們在肉身體、乙太體、情緒體、理性體及靈魂體清理、淨化及能量填充。

 

 

課程導師

Amanda Tu

 

課程費用

  • Ø  分階報名:

合報原價59,000/早鳥57,000/複訓28,500

 

開課時間及上課地點

  •  
  • Ø  上課時間

 2016.11.14(一)~2016.11.19(六)

修習條件:需經上師同意點化

 

 

每日上課時段:10.00AM~17.00PM (中間休息一小時)

上課地點:林口,將另行通知

 

課程及個案報名流程及注意事項

  • Ø  報名課程:匯款完成並收到確認通知才算完成報名程序
  • Ø  預約個案:請學員完成匯款之後,請來信告知學員姓名、聯絡電話、諮詢服務名稱及療癒意圖,將會再與您聯絡個案時間及準備工作。在完成匯款之後,才算完成個案預約
  •  

    歡迎來信或於10:00-21:00之間來電洽詢報名

    報名聯絡方式

    專線:0955-762790 Selina,  或0953-370909張先生,

    Email: selina.moda@gmail.com

     

【薩滿達靈擺學院保留調整所有課程內容及費用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