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ght n love  

 

在這整理Amanda老師在大陸傳授光愛療癒的心得,整理之餘,內心充滿感動!

自己有幸多次接受及修習光愛療癒的能量時,的確也是感受到完全不同以往神奇的力量,那種強烈的能量感是之前所沒有的。我想光愛療癒的能量,除了我的打開了五感六覺,它的強大的穿透力常讓我會有跨時空的療癒感,的確是光與愛的療癒!更多加修練,感受到自己的覺知及能量感大幅度的擴展。

如果,你也在找尋一個方式,讓你的覺知極速的進展;如果,你也在找尋一個方式,快速、方便及隨時地得到身心靈全面的療癒;如果你也在找一個方式,有機會讓上師及宇宙訴說對你的愛;如果,你在看這個分享文時,內心充滿了愛與感動,光愛療癒法絕對是你無法錯過的!

修習過不少法門的我,常被問到光愛療癒與其它靈氣或系統的差異。我想分享的是,對我而言完全不同的能量是沒辦法比較的,光愛療癒對我而言,是個過程,而不是個結果~光愛療癒的能量讓我相信自己內心的指引,在這裏,我也一併分享給大家!

吉兒~

 

薩滿達能量靈擺系列課程-薩滿達光愛療癒學習心得(一)

學員:王穎真

  • 上完課程後,目前您有哪些改變?

更喜悅,更感動,很感恩。對生命比從前更有覺知了,以前只用頭腦,現在更尊重自己的感覺了,所以比以前輕鬆很多

 

  • 這次課程中你的學習心得是什麼?

打開你的心,細細的去感受,你會慶祝,每個挫折,每個痛苦,每個憤怒背後,都深藏著生命的大禮物。光愛療癒課程很特別,這是一個讓身體體會能量的課程,從皮膚、身體的感覺,深入靈魂深處的療癒,每天都覺得很溫暖,很舒服。與此同時,我再去想以前那些不願意面對的事,感覺竟然不那麼抗拒了。腦中些刻處浮起一句話,看見,即是慈悲。這個課程就是讓我”看見”自己不願去看,不想去看的一些人、事、物,更重要的是它讓我看到了自己。很感動,很感恩,謝謝Amanda!

 

薩滿達能量靈擺系列課程-薩滿達光愛療癒學習心得(二)

學員:袁暉

  •  上完課程後,目前您有哪些改變?

更加充滿喜悅,身體狀態從原來的無力感到現在感受到精神狀態更佳。

 

  • 這次課程中你的學習心得是什麼?

五天的課程一路走來收到的是更多的喜悅和驚喜。這次的課程,不僅僅是身體的療癒,更是精神層面上深處的療癒。我也漸漸知道高我指引我來到這個課程,不但是對我深層的療癒,更是要我將這份愛傳播出去,而越是深厚有效的手段及方法,更需要的是我的臣服及發自內心,由然而生的那種無條件的愛。對於我,這的確是一個愛的旅程!

 

感恩上師,感恩老師,感恩所有的同學們,感恩我的高我的一路指引!

 

薩滿達能量靈擺系列課程-薩滿達光愛療癒學習心得(三)

學員:洪源

  •  上完課程後,目前您有哪些改變?

能量管道打開很多,業力釋放接近尾聲,非常喜悅

 

  •  這次課程中你的學習心得是什麼?

光愛療癒課程很美妙!難以用語言描述!

很深層精微的能量沐浴和身心靈淨化!

能量管道打開了很多!業力釋放掉很多

而且用如此簡單快速的方法!神奇,充滿驚喜!

感恩上師們的恩典及祝福!無限的慈悲與智慧圍繞著我們!

感謝Amanda老師將這麼美的技術及方法傳承給我們!

感謝馮云的貼心服務!

感謝每個同學像姐妹一樣開心喜悅共度五天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