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曾想替自己好好的做一次清理,一直都是先清別人的,最後才想到自己,其實一直以來都有在追蹤薩滿達靈擺能量學苑Amanda老師的奇摩部落格,老師算是我在靈性道路上的啟蒙者,我感謝老師,謝謝老師一直這麼極力的推廣靈擺這個工具,也因為老師的推廣,讓我認識了靈擺,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晃到老師的部落格,有一天自己對著自己說:「快生日了,那就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吧!」,就當這麼想著的時候,老師就PO了一篇文章:「光愛能量氣場療法個案服務」,就這樣點了進去,當我看完了文章之後,就決定要請老師幫我施作光愛能量氣場療法,當做是送給自己今年的生日禮物吧!

    當朋友問起那你想療癒哪一部分的時候,突然間,覺得「咦?對啊!我想療癒哪部份,我都不清楚耶!」所以經過思考之後,我跟朋友說:「我想這次的療癒我會著重在我自己背部吧!?」

    在跟老師討論的過程當中,也都是著重於背部,討論到最後,自己有發現其實心輪、胃輪好像比較多問題,因此也有請老師加強這兩部份,在施作的一開始就像老師部落格當中寫的「洗刷氣場」,老師在感應能量的時候,一直強調心輪附近的能量很濃郁,這裡的濃郁,讓我有了疑問,

就開口問了老師:「濃郁的意思是?這能量是好的?不好的?」
老師回答我:「是不好的,而且光只是放進來氣場,手就麻了。」
我就開玩笑的說:「我也算是個重症病患!」心裡想著這樣被清理太有成就感了!

    在洗刷氣場的過程中,我不斷的感受到老師一直將我的負面能量清除,當老師一面再將負面能量拉出的時候,我很清楚的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是「老師拉,我的身體被老師牽引著」的狀況,清到差不多的時候,我就覺得各個脈輪瞬間放鬆,真的不蓋大家,瞬間放鬆到我都覺得神奇!(我是否太誇大了?XD),就頻頻的向老師說:「鬆了,鬆了!很明顯的脈輪放鬆了!」

    在乙太能量管切除的部份,老師就從我身上四面八方的一直在抓取我的乙太能量管,在老師抓取的同時,雖然它是無形的,但是看老師這樣抓,就覺得這個光愛能量氣場療法,是一種藝術,像是在跳舞般的在抓取你的乙太能量管,且又似乎看的到老師抓取的一條一條的感覺,我的乙太能量管很多,感覺多到都要雙手拿才拿的住,當老師不斷的洗刷氣場、不斷抓取乙太能量管的同時,我看著玻璃裡的我,我發現我的身形似乎逐漸的在變瘦,洗刷時,就瘦一點,抓取時,也瘦了一點,突然就覺得如果我時常這樣的進行清理,也開玩笑的跟老師說可以開這種課程來進行減肥,如果真的是如此,那是否離瘦子之路就會近了一點?
  
    切除完畢之後,身體逐漸的放鬆,當老師用手肘幫我把背後的筋鬆開的時候,雖然老師只是輕輕的壓,但是我真的很痛,壓完之後,只有一個字,那就是「爽!」,鬆完筋之後,就感覺到氣,開始流動,從背到腳,到小腿,甚至是掌心,身體瞬間輕盈,且呼喊著「爽!」的感覺!

    最後就是要補能量進來我的氣場啦!知道嗎?在老師將能量灌入我身體的時候,身體有一種被氣往後推的那種感覺,一灌,身體就往後,不斷的往後往後,心輪逐漸溫暖起來,胃輪也感覺的一股能量被擠進去(大誤),不對,是被放進去的感覺,各脈輪經由被放入能量之後,身體都溫暖起來了,老師說我感受力很強,晚上應該很好睡了,其實一直以來睡眠都睡不太好,睡到一半,就被背痛痛醒,不然就是很淺眠,但我相信經由這次的光愛能量氣場療法的清理之後,我會非常非常的好眠,謝謝老師,謝謝Lura上師,謝謝宇宙的一切,謝謝在光與愛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