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立薩滿達能量靈擺學苑的心路歷程

路以來~靈擺教學與業力釋放個案~似乎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隨著個案愈來愈多,靈擺班的學員也不斷的增加,有更多人親身體驗到使用靈擺的威力…….!它不再只是好玩,問一問、是不是而已,它確實是可以帶你穿越時空,斬斷累世負面連結,送走干擾的靈體,提昇能量的一個好工具。
而透過靈擺,在原有的學習基礎下,與內在神性的連結、上師、高我的帶領,延伸出各種更深入的搜尋與清理的方法,因此協助非常多的人解決他們在各個層面上的長期困擾,包括夫妻關係、親子關係、感情、金錢、事業、健康、情緒、和諧的人際關係等等。
也因為如此,高我透過宇宙網絡的磁力,吸引更多我能協助的人來到我身邊,個案一個接一個,當看著個案充滿渴望改變的眼神,我努力的與高我共同工作,不斷清理再清理,不斷清理再清理,為的是讓更多人能跟我一樣走出困頓已久的氣場,走入平靜、喜悅的人生,做著做著…….突然,有一天我的手臂已經累到不聽使喚,休息了整整三天才恢復…….

我終於明瞭,我該做的不只是解決個案的問題而已,清理工作是長期需要做的,
『傳遞下去!!讓這麼好的工具傳遞下去!』心中湧出這個聲音
『可是坊間已經有這麼多使用靈擺工具的課程了啊?』我問著
『你有的是結合你一路上成長與轉化的過程,你將帶給他人的是希望與相信,用充滿光和愛的能量帶入你所有的課程!我們會協助你!』薩滿上師Lura回應著
『所有的課程?我以為只有靈擺課程?』我納悶
『業力釋放療法!該是傳遞出去的時候了!未來當你能量更具足,陸續還有更多更適合你傳遞的課程……』上師回應著。

是的!!清理是一輩子的事!
靈擺真的是一個神奇的工具,從使用靈擺與內在神性連結的那一刻開始,前所未有的篤定,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獨自走在人生的道途上,天使、上師、指導靈等等靈性的存有們一直在身邊協助我們,更由於靈擺這工具讓我對生命充滿希望,讓我知道所有的險阻、困難是可以鬆綁的,是可以因著自我的覺知與覺察進而釋放的,靈魂真的是有自由意志的,當我決定放掉過去種種負面的體驗,開始展開豐盛、平靜、喜悅、和諧、自由的經歷時,一切都改變了,改變了~~我渴望將這美好的過程提供給需要的人,我醉心於每天無數次的使用靈擺與高我連結,我不斷的一試再試,不斷的與上師連結,只希望有更好的方式來協助並改善自己與身邊的有緣人,所以在這條路上,總是看似充滿荊棘,卻又暢行無阻,每每讓自己活出生命的例證!
為了推廣靈擺,讓更多人能有更正確的觀念及心態,來幫助自己;為了協助來到我身邊的人,拿回自己內在的力量,不再無助、不再困頓,讓我們信任宇宙的引領,開展出美好的人生,於是創立了薩滿達能量靈擺學苑,能造福更多有需要的人!因為當我們越覺察到我們有能力改變現有的狀況時,希望自然湧現!祝福大家!!

我熱愛我現在所有的一切!
我感恩我現在所有的一切!!

我傳遞我現在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