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對長期支持我們~M.M.PASTA義式麵麵廚房的朋友們,還有最近才發現我們的顧客,說聲抱歉!!並謝謝大家對我們的厚愛、鼓勵與支持!!沒有各位的支持並無法成就今天的我們!!

    想了很久,做了最後的決定,po這篇文告訴大家,M.M.PASTA義式麵麵廚房將在2010/05/15結束營業,不再另尋地點了,有著深深的不捨,卻無法悖離我心中的渴望~成為一個專職治療師!
    自多年前一場車禍後,Amanda開始改變了對生命的許多看法,醉心於心靈上的成長,鑽研各種神祕學與靈性探討,不斷研習各種身心靈治療技巧,我生命的多變、人生的起伏,似乎是自我的焠鍊,更是上天給我的禮物,讓我更懂得謙卑、更寬容,更想探究生命的意義。
    自學校畢業後,雖然工作順利卻幾乎每年都有大變動,職位和收入一直不錯,但總是不快樂,感情坎坷,直到結婚,又從婚姻到離婚,因一度崩潰而患憂鬱症就醫吃藥,也曾為了躲避前夫的糾纏,帶著才一歲多的兒子到人生地不熟的大陸工作,......回台灣後,還好有大哥的幫忙寄住家裡,卻又因當時不懂如何處理掌控與被掌控的課題,和哥哥大吵一架而離開,生活中也曾經有過無法解決的金錢課題,產生了沒錢準時繳交兒子的午餐費的困境...........,那場車禍,將我困在床上整整一個半月,我人生又一次的崩潰了,看這身邊熟睡的兒子,我氣憤的對著上天大叫:"為什麼我連自殺的勇氣都沒有?....!我活著難道只是生存而已嗎?!....只是為了把兒子帶大嗎?!....是為了什麼你要讓我受這麼多的苦?!......回答我啊?!...."我嘶喊著!
    是上天回應了,就在我撥通了生命線的第二天(感謝所有生命線服務的義工們),奇蹟出現了,自己像是從當時困境脫離,由更高更遠的上方俯瞰整個生活,突然明瞭,這一切的一切只是為了讓我憶起宇宙的美好與愛,若沒有黑你感受不到白,若沒有冷你無法得知什麼溫暖.........神一直與我同在,未曾遺棄我......腳傷也很快就好了, 之後瘋狂買書看書,順著內心的指引,修習心靈成長課程,直到SRT、SPR的課程將所有阻礙我達到豐盛、成功的障礙掃除後,帶出了我生命的契機、靈魂的成長、和諧的人際關係、良好的親子互動、心想事成的能力、通暢的金錢能量流動、吸引來更多的好事............,直到現在擁有身心靈的豐盛與富足,在感恩的同時,也越覺得有使命投身於這個治療師的領域,以協助更多人跟我一樣的走出困境,走向豐盛、走向光和愛.........!
    就在得知無法在公園路原點繼續經營的同時,我SRT和SPR的個案也越來越多,個案一個一個在身體、思想、精神、心靈上有著大轉變與成長,為他們開心之餘,讓我更確定這是我的使命,我必須正視內心的指引,走上另一條人生的道路!
    不久前,"即將搬遷的緊急公告"一張貼,每天幾乎回答不下十個客人的關心的提問,感受到濃濃的關愛,讓我真的很感動,這世界是溫暖的,今天做了抉擇後,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理解我這樣的決定,但我是篤定的,即使在打這篇文章時,不捨的淚水不斷從兩頰滑落..............

    世上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是巧合的,所有的安排都是巧妙的..........即使看似負面的事件,背後總隱藏著完美的安排!!
    之後若還有朋友們想學習有關的烹飪的任何課程,或開店諮詢及協助等,都歡迎與我聯絡,我仍然會傳承下去,烹飪課程將可以針對每個人的時間作安排,採一對一教學。

     記得把握最後約一個月的時間,來M.M.PASTA義式麵麵廚房,讓我們再度為您服務
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